七彩云南-B线 艳遇丽江古城 浪漫泸沽湖 相约香格里拉 虎跳峡 普达措

生活好比旅行,理想是旅行的路线,失去了路线,只好停止前进。 ——雨果 《海上劳工》
惊艳——全国热门摄影、探险线路之一,探险挑战神秘。
奇特——粗犷豪放的康巴汉子,能歌善舞的嘉绒娃,碉房式的民居,蓝天白云下成群的牛羊,海拔3000米以上的小桥流水人家。
美丽——领略滇西北高原雪山、湖泊、草地、森林、峡谷、河流等自然风光。
神圣——这里是自然与历史的遗物,是世界佛教二十四圣地之一“属众生供奉、朝圣、积德之圣地”的梅里神山,朝圣的藏民络绎不绝;这里是红军长征走过的路,金沙江水拍云崖暖,横渡长江,翻大雪山过大草原。
传奇——千年文化古城,滇西高原明珠,西南千年茶马古道,见证南诏大理古国、木府天王以及吐番王国斑斓历史。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豆瓣》
羡慕楼主的确是很羡慕,顶一下
感谢ing~~~~~~~~~~~~~~~~~~~~~~~~
我头有点疼~~~~~~~~~~~~~~~
我喜欢旅行,但不喜欢到达目的地。 ——爱因斯坦
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 ——三毛
希望大家都有好运
想一个人去旅行,想说走就走不用顾及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