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川西环线 色达丹巴海螺沟木格措雪山温泉7日之旅

跟你的恋爱啊,好像是去一个遥远的异国旅行,沿路都很开心,就算心里知道绝对没有机会在那里定居。。。。 ——蔡康永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说的不错~~~~~~~~~~~~~~~~~~~~~~
扯淡啊,感觉你在开玩笑啊
旅行是一种学习,它给你用一双婴儿的眼睛去看世界,去看不同的社会,让你变得更宽容,让你理解不同的价值观,让你更好地懂得去爱、去珍惜。旅行让你以另外一种身份开始一种新的生活,进行新的尝试,让你重新发现自己。 ——毕淑敏 《蓝色天堂》
有一种旅行,不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漫无目的的闲逛,不为人山人海的名胜,只为怡然自乐的街景。或走,或停,原则就是看心情。
曾经有一个梦想,想着某天可以成为一个作家。随心所欲的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钱可以赚的不多,但足够生计。想旅行了就去,在途中迷恋些事物或者某个人,随手记下相爱的足迹。两三年过去了,我对文字的热爱有增无减。可两三年的搁置让我忽然间词穷,没有了灵感,我已很难再写出那些让我自己都喜欢的话。
晕死也不加点分~~~~~~~~~~~~~~`
来看看~~~~~~~~~~~~~~~~
我们为什么要旅行呢?我想,可能是,因为,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一旦离开,就回不去了,或者应该说总觉得自己回不去了,于是,我们不断地离开,去旅行,斗志昂扬地摆脱地心引力,证明自己,不是,苹果。 ——安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