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冬季内蒙来看雪,呼伦贝尔一个南方孩子的北国梦

这里的养殖业应该做的很好,一路上牛啊,马啊,一群接着一群,比看到的人还要多。

铁丝网那边,就是俄罗斯咯。这个季节的边境风光,依然很美呢。
冬季内蒙来看雪,呼伦贝尔一个南方孩子的北国梦

六哥直接把车开到了山坡山,黄色的一大片我还以为是草,结果是别人割完的麦田。
想想看,夏季和秋季的风吹麦浪,那绿色和黄色得有多美,好想来看看呢。

我之前不知道六哥带我们到这里来绕一大圈的意思,结果看到这个陷阱算是后知后觉了。
当地人用来补野鸡和野兔的陷阱,原本打算捡个现成的野味加个餐,绕了一大圈一无所获。
冬季内蒙来看雪,呼伦贝尔一个南方孩子的北国梦

边境风光真的是太美了,即使没有麦浪,也美得心醉。

临江屯过了之后就是室韦了。
在山坡上远远就看到了那个像城堡一样的建筑,是室韦的一个酒店。
室韦镇,地处内蒙古最北,中俄边陲的小镇,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俄罗斯民族乡之一。
室韦是最具现代气息的边陲小镇,华俄后裔家庭建筑都是经过人工修饰而成的,目的是开展家庭旅游,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俄罗斯族独特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
冬季内蒙来看雪,呼伦贝尔一个南方孩子的北国梦

看得到河对岸的小村庄吗,那边就是俄罗斯的小镇,就是一条河的距离。

停车在这里拍了几张照片,又到了太阳落山的时刻了,这边的白天真的太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