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神的孩子都要去西藏——西藏、青海13天独自旅行

这次是从银川转车,和来的时候并不是一条线路。因为车票紧凑,只能走中转的线路。本身明天的银川到大同我买的还是硬座,最后还是改成了硬卧,因为真的是要累死了。这大西北的地域太广,坐车坐太久了,实在是吃不消了啊

而且很气,坐了这么多次的卧铺,只有这次买到了下铺,还是那种睡一觉就下车的车次。我也很无奈啊
神的孩子都要去西藏——西藏、青海13天独自旅行

第二天的晚上回到了家,结束了这段难忘的旅途。

总结下这十三天,虽然由于多变的天气,不少美景都没展示出最美丽的一面,甚至都没能见上一眼。或许这更为藏区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美景终究是要多去几次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可以,从大峡谷徒步穿越进入墨脱(组团一起啊),去一次阿里,冈仁波齐转一次山。西藏我还是会再去的~   所有的费用全加起来是5490~
另外,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大家多多指正啦
少年困惑时期一个尊敬的发小推荐的这本书,十卷我读了前三和后二。觉得写得非常好,本人特别爱狗,记得小时候家里的第一条狗去世我亲手流泪埋葬,目前本人刚从事户外这块,希望能多向阁下学习!望您不吝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