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孩子都要去西藏——西藏、青海13天独自旅行

发表于 2018-1-11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想拍个车轨,无奈这个路口车太多了,影响交通。并且一转眼时间就不早了,已经是十一点多。本打算走着回去,没走两步找到一个小黄车,果断get。也就是一公里的路程,到了青旅我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高反这东西刚来还是要注意的啊。回青旅睡觉,明天开始林芝山南的四天环线之旅。

前往天然氧吧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林芝

发表于 2018-1-11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早晨六点十五的闹钟醒来,收拾收拾司机七点过来接,这只不过是每天起的比鸡早的开始而已。说来也巧,同屋的两个哥们(其中一个还是和我昨天一起拍照的)竟然也是和我报的同一个散团,都是前世修来的缘分啊。在平措楼下看到了这线路图,供想来的小伙伴们参考啊。偷偷说说司机不靠谱呀,最后七点半才来接的,不过主要是人们太分散,都无所谓啦。(一路上除了景区厕所不收费,沿途厕所都要收取一到两块的费用,随地大小便抓到是要罚款的。所以出发前准备好零钱)

四天行程的环线示意图(图是从我报的散团那家旅行社截的)

发表于 2018-1-11 15:52 显示全部帖子
早晨天就蒙蒙的下着细雨,心中突然害怕,因为毕竟七八月份雨季,下雨是常有的,怕是被自己赶上了。司机说西藏这边下雨一般都是早晚下,太阳一出来就开始停了。不过今天没这迹象,山上的水汽蒸腾向上飘,飘上去想必就是雨吧

一路上都是这种云雾缭绕如同仙境的画面

像是滚滚浓烟从山上升起

先走的是318国道,路况不是很好。颠簸的路程很多,旁边就是马上通车的林拉高速,据说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