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还是到处这种仙气升腾

抱着很乐观的心态,看着雨有停的趋势。悲剧的是到了景区门口,雨又开始下大了。我很勇敢的穿着冲锋衣,背着摄影包,没打伞,下了车。这里说说巴松错的厕所,一定要说!超豪华!超豪华!超豪华!一定要去体验!五星级高档厕所,林芝方向最豪华厕所,错过就是遗憾

神的孩子都要去西藏——西藏、青海13天独自旅行

巴松措又名措高湖,藏语中是“绿色的水”的意思,湖面海拔3700多米。位于距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50多千米的巴河上游的高峡深谷里,是红教的一处著名神湖和圣地。忽略左上角的伞

真的是非常美,在这样一个阴天并且下着中雨的天气下。巴松错仍然有着她独特的美,蓝绿色的湖水颜色非常浓郁,山上的水汽蒸腾,云雾缭绕,宛如仙境。在晴天应该可以看到远处一个著名的雪山,这就是雨季来西藏的神秘吧。好景值得多去几次,下次再来!

小桥通往的是湖心岛,准确的说应该是浮桥。据说湖心岛是会移动的?所以桥也是浮动的,踩在上面可以看到下面都是浮筒。岛上传说数不胜数,湖中岛上有措宗贡巴寺,据说该寺是由宁玛派高僧桑杰林巴于600多年前兴建的,“措宗”意为“湖中城堡”。措宗贡巴寺,属木石结构,上下两层,供有许多佛像。始建于唐朝末年。佛殿内有3尊巨大佛像:正中是弥勒佛,盘坐在莲花台上,笑容可掬;左侧是千手观音,右侧是金童玉女像

神的孩子都要去西藏——西藏、青海13天独自旅行

即便是阴天,湖面的绿色都让人心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