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适合新手的攻略——浮潜圣地柏悦哈达哈岛

老婆心仪马尔代夫许久了,所以这次蜜月之旅选择实现她的愿望。
由于工作繁忙,其实这次旅行只提前了一个多月筹备。
现在我们直入正题,首先来说说我的准备工作吧!
选岛篇(选酒店):通过网上对如何去马代以及选岛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最后在怡橙假期选择了浮潜A级的六星岛——柏悦,套餐是2晚水屋+2晚沙屋+内飞+快艇+HB。
订机票:由于我内心对坐飞机还是有点小小的恐惧,所以每次出行都是选择双通道的大飞机~看了下机票,从香港出发有国泰(直飞马累6小时左右)和新加坡航空(新加坡转机)符合我的要求,最后选择了新航,其实正好想顺路在新加坡玩几天了~
马累酒店:买了机票后突然发现个问题,从新加坡到马累后已经是当地晚上11点了,肯定是不能上岛了(而且也不划算哦),定了一晚马累的过夜酒店(COCONUTS TREE)。
出发之前换了200美金零钱做小费(后来发现其实换100足够了),一切就绪!
好了!出发!
到达马累机场,出门就有马累过夜酒店的小黑哥举牌子接我们,然后坐车前往COCONUTS
TREE,本来以为就和国内快捷酒店差不多,但是到了后发现还挺不错的!前台也提前把第二天内飞的航班时间告诉了我们。
适合新手的攻略——浮潜圣地柏悦哈达哈岛

第二天,吃过酒店提供的早饭后还是那位小黑哥开车送我们去机场的内飞柜台,到了后不用担心,有人指引,办完登机手续后领我去了二楼的休息室,有WIFI和自助餐。适合新手的攻略——浮潜圣地柏悦哈达哈岛

大概休息了1个多小时后就做内飞出发了!飞机上有提供饮料,窗外内看到星星点点的小岛哦。

坐不到1小时,内飞降落在转乘快艇的小岛,柏悦的小黑帮我们搬运完后就上快艇了。快艇上有提供冰茶,如果晕船还有个手环特别起作用!
适合新手的攻略——浮潜圣地柏悦哈达哈岛

大概40分钟后顺利到达了哈达哈岛!当时我们就被震撼了,这里真的就如大家所说的,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岛上的服务人员开电瓶车送我去水屋,然后在房间里办理入住,服务员为我们详细讲解房间的设施和岛上的服务,告诉了我们私人管家的联系方式(房间内电话可联系),并给我们用餐的指引。

水屋可以直接下水浮潜,水真是无比清澈,收拾完行李后我立马下水浮潜体验了一把!

随后,我们环岛了一周用了大概半小时,沙滩很细很软,还有好多寄居蟹!

接下来再来说说很多朋友关心的早晚餐吧。早餐是半自助,然后根据菜单点饮品和两道主食,果汁可以无限续杯哦~晚餐是点1道前菜、1道主食和1道餐后甜品,饮料是另付。

第三天酒店还提供了沙滩烧烤自助晚餐哦~不过座位有限需要向管家预约
适合新手的攻略——浮潜圣地柏悦哈达哈岛

[p=32, null, left]岛上的活动都是自费的,价格相对来说不便宜,但是物有所值!我们做了SPA(在蜜月赠送半小时的基础上自费加了半小时,很舒服),还有出海浮潜。
[p=32, null, left]出海浮潜只有我们一对情侣哦,很私人,有小哥带我们去几个浮潜点,我们看到了好多海龟,中途还去了一个无人的小岛。

后两晚的沙屋
适合新手的攻略——浮潜圣地柏悦哈达哈岛

马代对女人来说真的是拍照的圣地,随便一处便是风景

水屋浴缸泡澡也不错~

码头下面能看到小鲨鱼哦
适合新手的攻略——浮潜圣地柏悦哈达哈岛

快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五天四五的马代之旅很快就结束了,明年我们还要再来!
  小贴士:1.小费基本上给2元就可以,如果你给5元小黑那叫一个热情啊。管家我都是给的5元。
  2.喜欢浮潜的朋友一定要带个水下相机!
  3.如果岛上几天身体有不适,不用担心,有医务室和医生,药都是免费的。
  4.室内都有WIFI,而且很快!

5.到马累后一定要关掉手机的数据漫游,我就因为没关刷新下网页,联通扣了我800多块

看下岛屿介绍。
环境看着不错
好美的马代 适合休闲。
景色还是很不错的。
这个岛屿适合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