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

上山我们更多的心思是在攀登上,下山就应该多看看风景不经意间你就能捕捉到你所想不到的景色

再回望我们来时路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
艰险无比啊

第一站顺利完成安全返回大本营
蕾蕾走得精疲力竭,回到大本营就让她钻进帐篷休息,明天好接着上二峰

第二日,凌晨三点多出发。今天的速度很明显要比昨天慢很多。早上七点多翻到二峰绝坡望坡平台,看到了日出
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

然而蕾蕾内心也在做激烈的争斗,比如:为什么要来登山啊,好累啊好想放弃啊,自己脑子是不是有毛病啊,花钱来这天寒地冻的地方受罪,前方还有多远啊等等…………这些内心的争斗,都得靠自己一一去打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鼓励,鼓励再鼓励,在你没站稳身体往后仰时,我在后面支撑着你,给你一股力量,继续攀爬。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 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

经过各种思想斗争,最终蕾蕾战胜了自己,

站在了二峰顶峰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

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

从攀登中去思考为什么攀登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

顺利登顶后,我们开始下撤,直接撤往大峰大本营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

回望二峰

今天是最疲惫的一天,体能透支,原本以为到大峰大本营会很晚,出乎我意料的是,下午四点多我们到达了。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成功连登四姑娘三、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