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花源里一日游

时令已过小寒,宁海的秋天已经过去,万事万物都不再具有夏日的活力,开始变得稳重而不张扬,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失去了往日的活力。人们都开始带上手套,围上围巾准备进入冬日的休眠状态。但像我这样真正寻求美景的人却开始躁动,因为我们将出发前往在宁海被人们称为人间仙境的地方,没错,也许你已经猜到,他就民宿——花源里。
啥也不说,先放一张路上的美景,路过这里我们内心暗自庆幸:我们离花源里不远了!

花源里一日游
沿着盘山公路驱车山上,雾气开始变得凝重,不知不觉竟然有了人间仙境的感觉。

马上就到达目的地了,“FLOWERSINN花源里花开南山”突然出现在眼前,与此同时,映入眼帘的还有成片有机无污染的绿色蔬菜。
在管家的热情接待下,我们安排好了一切,离晚餐还有一些时间,于是我们决定在这个古朴的村庄里闲逛一圈,体会一下自然的味道。风景不错,随手拍几张照片留作回忆。
时间过得飞快,天色渐暗,吃完美味晚餐后,我们内心异常激动,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入住特色民宿了。温暖舒适的大床,清新的空气,加上民宿特有的安静,很快我们就沉入梦想。
这次旅程不负所望,体验了一把民宿生活,简约而舒适。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后我们就离开了,原本以为旅程就此结束,可以不带遗憾的离开,哪知管家却偷偷告诉我们一个秘密:今年四月,就在这里,有你们连想都想不到的美景。到底是什么呢?内心充满疑惑,明年四月,一探究竟!!
初次发帖,望请各位广大贴友提出修改意见。我们一起进步,发现不一样的美。谢谢!
我是一只小白驴,各位大佬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