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活动(初1-初6)西双版纳热带雨林 抚仙湖

发表于 2018-1-12 17:5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时看云起 于 2018-1-12 18:01 编辑

体验更深度,游玩时间充足,我们不断优化;

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平均气温25℃-30℃;

美景、美女自不必说。有知识(热带雨林)、有人文(傣族文化与建水古城)、有海景(和煦的抚仙湖);

我们讲究途经景点的最佳选择方案,避免去而不适宜;

品质住宿!专业户外团队!

神秘厚重的热带雨林

色彩斑斓的奇花异草

不可思议的飞禽走兽

暗夜发光的蘑菇精灵

西双版纳,看看北回归线最养眼的那一抹绿洲,国内唯一的热带雨林,琳琅满目的植物,种类占全国的25%。是一个不分四季的地方,2.3月份的西双版纳,干燥暖和,蓝天白云。

[url=]收藏[/url]

图片来自去年春节,西双版纳活动实拍,点击图片查看游记原文)

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91户外在这里提前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笑容 悄悄爬脸庞 蹦蹦跳跳

那甜 在心中回荡

那乐 在脸庞飞舞

幸福,如此简单~

我们 没有轰轰烈烈的人生 没有呼风唤雨的本领

我们 多数的人在平凡的岗位兢兢业业努力向前

我们 平凡却不普通 有最爱家人,有甜蜜的责任

我在云南

西双版纳

白天享受着这里漫天遍野的格桑花,成片的竹林虚掩的竹楼,攀登山顶可以俯瞰白雪皑皑的云海,晚上还有璀璨的繁星。

格桑花

西双版纳建筑

夜晚活动

一家人可以在望天树景区挑战世界第一的树冠走廊,乘快艇穿越东方亚马逊南腊河,体验雨林廊桥的险象环生,观赏热带雨林五大奇观,领略神奇的热带雨林。

去野象谷看大象嬉戏、漫步、洗澡、互动。

与当地人们一起跳竹竿,玩耍。

建水古城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拍摄地,这里还没有那么商业化。可以看到居民原生化的生活,现代与古朴在这里共存。可以带孩子感受一下淳朴的风情。

去看看建立于元朝的建水文庙,规模、细节之精美及保存之完好,仅次于孔子老家的曲阜孔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