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塘无人区人力穿越全记录汇总 想穿越羌塘 必须来8264看看大神的帖子

LIx2NG 发表于 2018-1-13 17:58

嗯 作为专业人士 ,我早就对这个法不满意了
凭啥不让我赚钱,
兄弟,我看好你哦
不要嘴炮,就是干
LIx2NG 发表于 2018-1-13 17:57

你对羌塘了解得太少,挂靠车辆,亏你想得出来。
首先,我说的非法,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管理机构就是林业总局,各林业局是代表国家管理各地区的自然保护区,何况羌塘属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他们是代表国家管理保护区,规定的规章制度,在保护区内必须遵守,除非该条例违反了更高一级的法律;
第二,山水的确是大家的,谁然我们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呢。但不是属于某一个人的。勘探的目的区也只有一些地方,而穿越可能途径的核心区,是任何人(除森林公安执法外)不容许进入的,如果进入,必须国家林业总局批准,不过去年开始这项权利下放到自治区林业厅,不管你是走,还是车辆,都一样通过审批,就算是搞航空勘探的飞,也需要手续。
第三,你自认为什么都有私下交易,可以。你可以用你的私下关系实施,西藏跟内地有很大很大的区别,挂靠车辆你也想得出来,公车私用问题更严重,十九大之后,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
第三,
  • LIx2NG 挂靠一说可能随意了点,可以是下属也可以是业务合作单位,并不算被严管的公车。我提这个事也是跟朋友聊天听到过的,不是凭空捏造。但你作为行业人士说的确翔实,更反应目前实际,所以这个我不再多说。只是以后请你慎 ... 2018-1-13 18:21
sinojune 发表于 2018-1-13 18:10

挂靠一说可能随意了点,可以是下属也可以是业务合作单位,并不算被严管的公车。我提这个事也是跟朋友聊天听到过的,不是凭空捏造。但你作为行业人士说的确翔实,更反应目前实际,所以这个我不再多说。只是以后请你慎扣非法的帽子。不管管理者的意志如何,你的立场如何,我想作为个人都还是要有点独立思考能力有自己的善恶观的。你我行动上可以服从,但思想上不能愚从。
  • 熊鸽 同意你的观点,有多年户外经历的人或多或少都会碰到类似的所谓执法问题,个中滋味只有亲历者才能体会。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1-15 17:21
  • 心,在远方 分析得有理有节,支持!!!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1-15 00:28
原来有这么多人穿悦
LIx2NG 发表于 2018-1-13 16:50

言之有理,支持。
LIx2NG 发表于 2018-1-13 18:21 挂靠一说可能随意了点,可以是下属也可以是业务合作单位,并不算被严管的公车。我提这个事也是跟朋友聊天 ... ...

分析得有理有节,支持!!!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LIx2NG 谢谢支持。 羌塘横穿的资料我没有,但是纵穿的记录我看过。车队穿越至少3辆,主流的越野车需时一周,每车至少耗油400升,而杨柳松耗油不到10升。人力穿越对自然的影响微乎其微,却是面对自然最谦逊的表现,也是人类 ... 2018-1-15 00:59

心,在远方 发表于 2018-1-15 00:28

谢谢支持。
羌塘横穿的资料我没有,但是纵穿的记录我看过。车队穿越至少3辆,主流的越野车需时一周,每车至少耗油400升,而杨柳松耗油不到10升。人力穿越对自然的影响微乎其微,是面对自然最谦逊的表现,也是人类生存的本能体现:探险。没有前辈的探险,可能全世界人类至今都还在非洲。官方以环保名义的各种规定,本质上还是限制。细想一下,其目的是为了什么?为了人类、为了国民、还是为了他们自己的方便?服从和愚从,其间的差别就是这个问号了。
  • striker+sammi 说得非常好,国内户外的大环境就是官本位,一刀切,年宝玉则就是最好的例子! 2023-4-9 13:39
  • 心,在远方 国人多是盲从者,在现如今娱乐至死的环境下,早已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屁股决定脑袋。。。。。。 2018-1-27 09:27
真正的勇士,向他们致敬
化缘和尚 发表于 2018-1-13 14:08

勇气值得佩服
这些人是勇士,有些也是英雄
但没有任何值得鼓励的地方
把违法穿越当成自由,跟国外那些大使馆叫了N次还死要过去旅游的巨婴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