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武汉

一路都有清晰的路标

麦里浩径上有不少跑步锻炼的。

港澳重装露营徒步散记(含露营攻略)

也有几岁的小孩,在家长带领下徒步麦里浩径的。

咸田湾附近有很多人在那里搭建了帐篷。

咸田湾的海滩风光很美,但我们不打算在咸田湾扎帐篷,我们的目标是:西湾营地。

港澳重装露营徒步散记(含露营攻略)

从咸田湾到西湾的路一直上行,走起来比先前吃力很多。但一路坡度都不大,而且一直靠着海在走,景色美得迷人,边走边看景,根本不觉得累。对于我来说,这样的重装充其量30多斤,这比我背近50斤的东西,一天爬升1400米走熬太来说,这个徒步基本上是很轻松在玩。

几个美女虽然初次重装徒步,但是因为只背了一餐的食材,所以重量都不很大,虽然有些累,估计都没问题。

我们走到山上的最高处,回望咸田湾,景色美得令人难以移步,银白色的海滩上行人如蚁,不知其中有否花无缺她们;南望大海,碧蓝色的大海和蔚蓝色的天空连成一片,水天一色,只有近处可见的大洲、尖粥两岛在海中时隐时现,给人很多遐想;朝西望去,西湾已经历历在望,美丽蜿蜒的西湾是一个U型海湾,远处的西湾村坐落在海边,似乎已经有很多帐篷搭建在村子旁边的海滩上,村外的海滩上也搭建了不少的露营。

看到西湾营地在望,我们都加快了脚步。

我们走到山上的最高处,回望咸田湾,景色美得令人难以移步。
港澳重装露营徒步散记(含露营攻略)

南望大海,碧蓝色的大海和蔚蓝色的天空连成一片,水天一色,只有近处可见的大洲、尖粥两岛在海中时隐时现,给人很多遐想。

一路上不时遇到轻装穿越徒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