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台山大瀑布的风姿让人沉醉,可是这水源在哪里呢?带着这个问题,开始了我们的行程。
   车行修陵公路,停双头泉村,开始徒步。美景无限,汗水滴答,还是费了一番周折,才明白详情,才得以找到泉之所在。
   瀑布有两股水源,一是双头泉,一是勤泉。
我们要去瀑布的源头——双头泉,并不是双头泉村的泉,而是位于山西夺火乡河口村。
距离双头泉村很近,双头泉村旁边的山上也有两股泉眼,小,旁侧修一蓄水池,所以看不是太清楚。双头泉村因此二泉得名,我估计是因泉状如拳头吧。

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双头泉顺流而下,河床时宽时窄,水深浅不一,缓急不同。有岔沟之水融入其中,不知是否勤泉之水。水真清,清得能看到水底的一切,水的颜色随着河底的不同,水的深浅而不同。水浅时,素绢一抖,直铺到远方。水深时,绿玉莹润,沉淀天地之灵气。缓缓而流,阳光熔金,梦幻般轻柔细语。突然就会湍急,水花飞处,如乐器齐鸣,你陶醉着,惊骇着,被声浪包围着。你却无福享受水的清凉,透彻入骨的凉,让人直想挣脱水的温柔相拥,在大大小小的石块上跳跃,在被水冲刷的大石上一点而过,总之,逃离着与水的亲密接触。
那天,趟了一下午的水。

瀑布就在脚下,涛声震天,仿佛万马奔腾,又如雷霆当空,那气势足以麻醉自己的神经。
  你恐惧着,想逃离,怕被着强大的气势吞没,可是又身不由己地想靠近些,再靠近些,身心那种彻底的畅快瞬间席卷而来,你不能躲藏,甘心俯首。
  一个小瀑流,下面深潭,然后就在几米宽的出口,一下子飞出去了,这一飞就314米啊!
  飞翔的感觉真好!无羁无绊,自由在那一刻永恒,没有了河床,没有了山石,水好像成了轻飘飘的白练,长袖当空,曼妙轻舞。
  两侧的山峰直立,宛如深然的城堡,只有这一处洞开的门户,迎接千军万马。
俯视瀑布与仰视的感觉完全不同,所有的喧闹和奔腾在你脚下,自己好像不存在了,完全融进去了,也飘起来了,飞入长空,飞过山巅,飞入瀑流……
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拾级而上,还有一个观景台,大家没有上,只有我一个人上去了。站在栏杆上,我看到了瀑布全景。
拍照不太容易,先把相机挂在旁边颤巍巍的树枝上,爬到栏杆上,坐好,然后就可以拍了。感谢栏杆足够结实。这地方不仅能看瀑布,而且观周围山景也是绝佳。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2016年的水特别大,所以我给这次的出驴命名,惊喜连连各种瀑。紫霞关,上午峪,老龙洞,黑狸虎,各处瀑布

太行深处各种瀑,
风姿不同惊艳同。
黛眉清眸行人去,
千雪飞香梦魂度。

千流万流何处来,
天河决堤黄龙惊。
忽扮新颜不知处,
此行归来不看瀑。

榆树湾北拔绝上山,走右边小路,任家台二次拔高,走南仓,到七星潭,过报犊村,看老龙口瀑布,下抱犊梯子,进入八里沟景区。没下到八里沟已经天黑,出驴以来第一次走了点夜路。今天路程本来就远,加上七星潭铁梯子坏了,四五米长的梯子就只剩下扶手,其中一根弯曲,下边是两层楼高的深潭,无奈之余,腰上系绳子,然后骑在铁杆上滑下来,人需要一个一个过去,耽误很长时间。

远山情深 发表于 2018-1-13 17:04 元月十二日,焦作八路驴队年终聚会,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昂,把盏尽欢。大家的激情感染了我,因此发了 ... ...

激情燃烧的岁月,岁月已逝,心态依旧,开心健康,充满信心,迎接未来!

这些片子是城里人拍摄的,感谢城里人为大家留下的永久记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紫霞关,上午峪,驴道至对头寺,张良庙,扁嘴崖,对头寺
碧澄天,清润山,秋意入心,心随驴步远
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植被茂盛,蛛网连连,飞虫处处见,让人不胜其扰,仍然乐在其中,因为视野开阔,可以望远山,眺人间。黛山重叠,人间入画。一半脱尘,一半入俗。

孤岛似的小山头,空旷,居高临下,尽享高度带来的美。
初见,你白衣飘飘,雪浪翻滚,气势震天。只能仰慕,不敢靠近,一任伸出去的胳臂在空中舞了又舞,抱一片虚无入怀。
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再见,你素颜彩服,笑语盈盈,悦耳如环佩叮当。惊艳依旧,迎着你伸出的臂膀,辗转入怀,倾诉万千。

白绢一夜无
青碧凸显出
豪气变婉约
君能认识否
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济源圆山寨,容沟,发有帖子,刻骨铭心啊,那次被蚂蜂袭击,几乎全军覆没。发几张帖子上没有发的照片

世界旅游日免费游蟒河景区,那天去的人挺多,可是一进景区就分散了。飞湍瀑流争喧豗,碧玉深潭处处现。游客纷沓欢笑乱,满沟清梦寻不见。

问道武当登金顶,发有帖子,不再详述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

乱石沟上草甸,发有帖子有没有一张片子能燃烧你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