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今天骑行正式开始了: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
虽千万里,吾往矣!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早上的西双版纳,摩托车还是主要交通工具!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一座庞大的桥,这种桥在中国很平常,在东南亚算是比较壮观的了!
穿过这个桥,就开始今天的爬升!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早上出发还很和谐,该打开打卡,该混照混照!

热带植物,大象,少数民族风情都是西双版纳的标签,一路也能感受到!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今天主要是沿g213骑行,一路都是热带雨林,路况主要概括为坡多车少,路湿弯急,只要阳光照不到的地方都是湿漉漉的,下坡要控制好速度,避免侧滑!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开始觉得这种林荫小道骑起很舒适,体力还够,爬坡也不急,车也比较少!

• 漂白的煤球 喜欢大侠的帖子,拍照技术又很好,图片质量很高。 很想知道,本楼第一张照片从后面往前拍照时怎么拍的?难道把照相机提前设置好放在地面上定时拍的? 2018-7-7 14:00
  • apollo21 怎么不装个货架,背着骑太难受了吧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2-26 20:44
山上补给比较少,中午只吃了蛋黄派,下午开始,我觉得体力有点扶不住了!太久没骑车,感觉腰杆要断了。。。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后来审美疲劳了,就发现今天坡是不是有点多哦,哈哈哈

这个坡应该有10km以上,心想后面应该没有坡了吧,不然今天有点过,结果后面还不止一个坡。。。
骑行过程要及时补充水分和电解质,香蕉是个好选择,饮料我一般选择脉动,有时候不小心血糖底了,我也会来瓶可乐!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