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这个寺庙修建得还是寺庙金碧辉煌,气势恢弘!这种寺庙的规模和拜林县城的规模不大协调,也说明了佛教信仰在柬埔寨人民心中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 PC062229_副本.jpg

后面我决定去县城里逛一圈,好吧,我承认我其实是去寻找夜市的!
但是拜林的夕阳惊艳到我了,阳光从山上散射过来,这是一片绚丽的景象!可惜照片表达不出来。

集市旁遇到的这个小男孩对我很好奇,不断给我说:hello~ PC062237_副本.jpg

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不过夜市没找到,结果被一群喧闹声吸引过去了!
当地人的杂耍,吸引了很多小朋友,那只被玩坏了的小鳄鱼穿梭在土石路上,时不时引起一阵恐慌。。。。

旁边围观的孩子们,聚精会神的看着表演 PC062246_副本.jpg

另外2美元的建议你们都别收,因为真的不好用出去,商家们都不收2美元的面值,据说有假的!
接下来是一天的压轴了,最美夜景一定是夜市的vivo牌白炽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照亮我的美。。。。。阿不,是照亮食物们的美!
另外柬埔寨的物价除了金边暹粒2个主要旅游城市,其他地方都很实惠!
加冰甘蔗汁1000瑞尔,整块鸡翅5000,整块鸡腿7000,可以参考一下!

sampleye 发表于 2018-2-12 11:21

哈哈,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flyingwsh 发表于 2018-2-12 14:04 柬埔寨虽然通用美元,但是100美元对他们来说是找不开零钱的,可以去一家turemoney的商店换钱!另外2 ...

请问,去印度支那三国和泰国,需要先在国内办好签证吗?我只知道到泰国、越南先在国内办好签证。谢谢!
sjsw91@qq.com 发表于 2018-2-12 20:37

印度我没有去过呢,不过最好在国内办吧
  • sjsw91@qq.com 印度支那三国是指:越南、老挝、柬埔寨 一、印度支那 地理上的印度支那是指中南半岛,因为新航路开辟之后,欧洲人普遍认为亚洲只有两个国家,即中国和印度,所以对于印度和中国的“结合部”,即中南半岛,称为印度 ... 2018-2-12 22:39
flyingwsh 发表于 2018-2-12 21:24

印度支那三国是指:越南、老挝、柬埔寨
一、印度支那
地理上的印度支那是指中南半岛,因为新航路开辟之后,欧洲人普遍认为亚洲只有两个国家,即中国和印度,所以对于印度和中国的“结合部”,即中南半岛,称为印度支那,包括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泰国及马来西亚西部。
二、印度支那三国
越南、老挝、柬埔寨三个国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是法国的殖民地,大战期间被日本占领。日本投降后,法国为恢复对印度支那地区的殖民统治,于1945年9月派兵侵入越南、老挝、柬埔寨,三国人民被迫进行了长达9年的抗法救国战争。1954年5月7日,越南人民取得奠边府战役的胜利,从根本上改变了印度支那战场形势,对迫使法国签订停战协定起了决定性作用。5月8日,日内瓦会议进入关于恢复印度支那和平问题的讨论。与会国有中国、苏联、美国、英国、法国、越南民主共和国、越南共和国(即南越)、老挝和柬埔寨王国。7月20、21日,会议通过了《印度支那停战协定》和《日内瓦会议最后宣言》(统称《日内瓦协议》)。最后宣言规定:与会国保证尊重越南、老挝、柬埔寨三国的独立、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并对它们的内政不予任何干涉。美国没有在最后宣言上签字,仅声明“将不使用威胁或武力”妨碍协议的实施,但后来它并未履行这一诺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印度支那人民抗法战争的胜利和法国在印度支那殖民统治的终结。
  • flyingwsh 原来如此,长见识了,那我建议你在国内办,这些国家也可以落地签,但是落地签价格贵,例如泰国落地签价格接近400,国内办只要200多,最重要的一天是泰国落地签只给15天,国内办的话可以在泰国呆1-2个月,越南签证要主 ... 2018-2-13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