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第八站:豆蔻寺
这个寺庙应该是今天看过最小的了,在路边我差点骑车经过没看见,不然就要像比粒寺那样错过了!
下图就是豆蔻寺的全部,分别为正反面。

这里是供奉毗湿奴的神庙,里面有毗湿奴和他的坐骑鸟神Garuda,以及他的配偶吉祥天女的雕刻,不过五座塔里只有两座保留有雕刻了,其他都已经看不见了!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最后一站:小吴哥寺
今天主要是想上到小吴哥寺的顶端去看看夕阳!我是走的东门,人非常少,而且方便停我的脚踏车!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在吴哥寺的底层没有过多停留,而是直接去到第三层,这里是需要排队,有专人负责控制人流的,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下午5点30就开始清场了,去晚了可能就上不去了!我恰好赶在最后一班上去。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吴哥寺的夕阳,可能没有巴肯山那样视野开阔,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上到第三层的楼梯非常陡,上下都需要特别的小心,你们感受一下!开局一辆车,剩下全靠蹬,我和滚滚的东南亚四国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

这样骑了一天,爬上爬下,混照片跑来跑去!比骑120km都累,晚上夜市都逛不动了!
去吃了一家叫try me的餐馆,柬式的菜,那我就试试看,港真,这味道,我是第一次在食物面前认怂!

为啥你不骑山地车,山地车野外不是比较好吗?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apollo21 发表于 2018-2-21 19:47 为啥你不骑山地车,山地车野外不是比较好吗?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他一路公路骑行要山地车干什么。
flyingwsh 发表于 2018-2-15 10:46 路上遇到的一家四口骑行者,把整个家当都搬到自行车上了,让我羡慕不已!这才是真正的洒脱啊!遥想当年我 ... ...

羡慕,小孩坐前面看着很写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