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和我,到库拉的冰川走一走~wuwo~wuwo~

暮光中的格朵村,在出山心切的人儿心中,简直就是仙境

夕阳在凝重浑厚的灰色调子中,抹上了明快而不浮夸的玫瑰红。远处禁止女性进入的扎日神山,显得格外神秘而充满诱惑力。

和我,到库拉的冰川走一走~wuwo~wuwo~

插播三神湖照片

月亮早就登上了山南的上空,伴随微凉的晚风温柔地抚慰异乡的游子……

是我对不起兄弟们,半路下撤,或许是心中杂念太多了,或许是自己真的老了,总之户外这么多年,这还是第一次。
幸好你们按原计划走完了全程,也算满足了我的一番心愿,如缘分再续,我还会涉足那边干净的圣地。
雨季别留烂尾楼啊!
仙境,有一天我也要来到这里圆梦
阳光之驴 发表于 2018-1-22 15:44 是我对不起兄弟们,半路下撤,或许是心中杂念太多了,或许是自己真的老了,总之户外这么多年,这还是第一次 ... ...

下回我们再一起去
好美!只有经历过才有更深的体会吧
支持好活动 赞!

下次又请我们撸串,我们就彻底原谅你了[img]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U[P7BL{JJDUR31F{Z`1_H4K.gif[/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