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黄石

游记:父子山行(写于2018年1月15日)

有那样一个人,主角光环,自带流量,俺想你一定知道,那就是黄荆山上是我家群的群主吴光荣了,俺受了他的鼓励,在2018年1月14日那天,跟着家群一起去了父子山.因为身体各种不适,一直滴没有登山了,按广告的说法是,得了腰突,人生就啥子戏都没有了,所以,俺也会常常的悲观,常常的泪崩一下。糖病十多年来,远山近水走了不少地方。可是父子山确一直没有去过,一是身体大不如从前,二是听说此山险且高,所以那种畏惧,一直困绕着俺。 不过,家群友友真象家人一样,驴友扬帆古道热肠说,去吧,包包他承包了。师兄苏安安也说,去吧,那怕不上去,感受一下下也好。美女群管李倩,王丽平,都给了我无私的帮助,还有好多好多滴家群友友鼓励,那种感动,那种心安,在家群这个大集体,让俺体验着人生滴美好......

严格遵守户外不迟到的铁律,俺第二个到达集合地点约七点零一分,更有早行人友友比俺还早,嘿嘿。七点半一车38人出发了,车过大冶湖新修的大桥,本来没一点远就可到达父子山步道,结果司机走错了路,(都是手机导航惹的祸, 有听说那导航直接导到海里的传说吧。)七绕八绕绕到了阳新县白沙镇潘桥街,随遇而安的俺,倒是觉得如果不错,那有机会来到这潘桥街,人生就是这样,错有错的道理。

大约10点左右到达父子山步道入口处。父子山是阳新富河以北一条东西走向山脉的主峰。站立远处,隐约可见一个形似妇人蓬头向南探望的山峰,这就是父子山。听强驴曲斌友友父子山主峰海拔791米,有天坑,天坑内且妖怪出没,今得一见,果滴高耸入云,巍峨挺拔。只是妖怪,呵呵能力就像瓜子仁,只有咬牙才能嗑出来,所以,俺一咬牙,嗑,会会妖怪去。走着小路,不一会就到了半山腰,此时冬雾迷离,晨阳慵懒,一长溜的云雾仿佛长在山的顶峰,远远望去,真的有天宫的感觉。驴友肖发秀说,那是天界,俺接了一句,这样呀,那俺们即便翻个十万八千里,也走不出天界吧,好一个如梦如诗的赶脚哟。回看父子山那如同屏风似的悬崖已经铺展在俺的面前,离的这么近。伸手可极的。再往山上走时,几个被石栏杆围起来的圈,老大吴哥说那是天坑,沿坡共计三个,坑口都被丛生的树木和草捂得严严实实,根本看不清楚其中究竟。 也木有看到妖怪。再一次呵呵。小路边的一个洞,友友往里丢下石头,但半天也听不到回音,妖怪也许正在午睡?第三次呵呵。喊话强驴曲斌,俺们智商余额严重不足,读书少,所以充值无望,你不要骗俺们哈。笑晕了,这回改哈哈了。中午12点左右到达父子山山顶,云雾散去,太阳出来工作了,那蓝天,那白云,那打尖的群友,那笑语欢声,那摆颇司的驴友,个顶个滴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了。下午唱着歌儿就下山了,那开心,开心下的笑脸,按师兄的话说,笑得象个粮票了。
    下午四点平安左右到家,我很满足。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但流了汗健了身,还和群友们亲近了彼此的内心。其实人生不就是如此吗?做为一个多病滴糖人,俺活着的每一天都很艰难,活着的每一天也很平凡,但唯有有质量滴活过才懂得活着的意义!跟着家群走,俺开心,俺快乐。借用最流行的一句话,无问西东。

游记:父子山行(写于2018年1月15日)
群主吴光荣,洒脱滴狠
前排蓝衣服为师兄苏安安,后排红衣服男同胞为扬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