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趁活着.要疯狂-1.13-14轿子雪山登顶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

连日来的降温.使得轿子雪山的冰雪更加厚重,当艳阳高照的时候,天空洒落的一抹蓝色是那么娇艳;出发当天突然接到景区通知'因路面结冰,暂时不对外开放',听到这个消息后,俱乐部第一时间与景区落实情况并找出解决方案;最终确定周日可以正常登顶.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下,就这样....百峰登顶第二峰'轿子雪山'我们来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1月20日百峰登顶第三峰-金铜盆山

时光承载着梦想.这是去未来的远方

而活着.是最奢侈的华丽

也是灿烂的疯狂

很多人都说,奔波于忙碌,行走在红尘,既担心徘徊,又总是犹豫;亦或许这是一种自怜的悲哀.又或是被世俗的绑架!与其活在别人的眼里.不妨脱下枷锁;与其活在川流的市井,.不如与我一起歌舞!与其在寒冷的夜里独自羡慕.何不放开捆绑,尽情疯狂!

这几天的轿子雪山的温度其实还是很低.尤其是在山顶,狂风吹散的雪花从脖颈钻进胸膛.松柏上早已包裹了厚厚的冰霜.步伐从未因寒冷抵挡前进.站在山峦之巅.指点江山的豪情万丈让这份热血挥洒在尘世之间!张开双臂的力量打碎无情寒冬,且尽情呐喊.管他狂风暴雪的侵袭,且脱下厚重的烦恼,用胸膛拥抱这人生的激情燃烧!

在4223的海拔之巅.在云山雾海划过天空之间.在漫舞岁月绚烂中似烟花般夺目;你听,鸟儿飞过枝桠的雀跃不正是春天的脚步接近.你看躯体释放的热量不正是青春的歌曲吟唱!

-冰与雪之歌-

冰雪.千古不绝.似轻盈动听的歌

唱在山岭高原.唱在梅花绽开

万物.聆听叮当.洁白圣洁荡漾

唱响皑皑音符.看雾凇冰凌飘荡

从大黑箐一路走过的栈道积雪.身边的松柏雾凇在这一刻尽显妖娆多姿.忽然会有想起小时候的一篇课文'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远处的天空依然时不时的飘着朵朵雪花洒落在脚下.云雾在这一刻也随着微风起伏飘荡;

抵达妖精潭,天空早已是一片湛蓝,伴着身边的呐喊在空气中流淌着内心的悸动,岩石的屹立见证着过往,而我们这群追逐人生的小伙伴用步伐丈量着山河变迁.随着人群的川流一直前进.不曾放弃.就算是路途的艰辛也不过是对成长的磨砺;

登顶的喜悦其实早已不再是登顶,我想更多的是一种情怀.在轻轻的叙述着一路走过的情意,无论是在雪地里撒欢又或跳跃的飞奔.还是相互的搀扶帮助.风景早已不再是风景.更多的是凝聚的沉淀!

-莫等闲.去远方-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百峰登顶计划已经是第二峰,从第一峰的老爷山37人参加.到金沙江35位参加.再到轿子雪山的10位悍将登顶,说起来会有几多感慨.在这短短的十五天里.有这么多热爱生活的小伙伴陪在身边.和我们一起去追逐理想,内心其实是非常感动的;

‘吾道不孤’最能表达此刻的心情.有着大家的关怀与帮助.用最精彩的方式演绎着每个人心中的那么色彩.伴着一路走过的点点滴滴.将这一刻的美好放在掌心呵护.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勇敢的走下去的源泉.也让我们肩上的使命感更加强烈;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每一次组织、每一次付出、为更多热爱户外的人们带来别样精彩;为未来的户外事业做出一份贡献,也希望改变更多人们的生活方式;

-精彩人生.由此开始-

特别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给予的支持及帮助.也特别感谢所有在此次活动中和我们一起疯狂的小伙伴们所挥洒的青春,感染着每一位内心的炙热!

期待再次相聚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诚挚 为  各个企业、公司、单位、学校、团体、工会、家庭开展各类户外拓展、团队拓展、团队建设、趣味运动会、自然教育、亲子活动、自驾摄影骑行跑步、徒步登山、休闲露营攀岩速降、私旅定制、东南亚自由行、西藏穿越、雪山攀登、聚会交友、客情联谊、大型赛事、公益活动、年会策划执行等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自2010年9月3日成立以来.历经六年成长与发展.迄今为止是昆明地区乃至云南地区.开展活动最多、参加人数最多、服务范围最广、团队品质最专业的机构.已为一百多家全球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团体服务.为数万玩家提供数千次活动组织.我们期待更多热爱生活.追逐理想的你加入我们这温馨的大家庭.一起走过山水之间.一起翻越人生雪岭.在道路上挥洒最浓重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