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GRANITE GEAR,一个渐行渐远的天才品牌!

断肠草 发表于 2018-1-17 12:41 前言

草总,你把dd,农场,鸡骨头 按在地上疯狂输出,你就不怕他们的人来砸场子吗? 我这有本失传已久的铁布衫秘籍,看在你我有缘的份上10块钱卖于你吧.....................嘿嘿嘿
  • 断肠草 哈哈哈哈哈,更好的方式是找个掩体。DD,农场,鸟骨头等其实各有各好,比如打包更简单,比如品牌更炫目,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样,花岗岩虽好,但对不少消费者来说并不适合,而鸟,农场也有各自的适用人群,对我个人而言 ... 2018-1-17 15:20
丢哥 发表于 2018-1-17 14:48

其实你仔细看看我发的05年入手的老款花包,也有腰带包设计,弹力袋鼠仓烈火,雪豹、追踪也全有。不过如果花包真的加了过多的分仓,那就和前面所述的设计理念脱钩了。至于模块化设计,花包是从2010年的追踪烈火等开始设置的。模块化设计,徒步者很多是没有能理解到它的好处。我自己是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追踪和军版背架,我配合的是塔斯马尼亚虎的腰包,好处在于腰带包因为弧度问题和容量问题,很难装入大一点的手机,以及多一点的零碎。而外加腰包,这个问题轻松解决,给户外提供了更多的使用方案。而背架配合模块化使用,更是灵活自如,我的背架可以用30升的防水袋,也可以用80升的驮包,还可以随时附加杂物袋等,为使用提供了相当多的选项。也正是因为如此,包括犀牛,神农,以及一些新锐品牌越来越多的采用了这种设计
  • daeeeeeeee 模块腰带理念不错,但是明显带来重量的增加。烈火这些包,一方面追求轻量,放弃头包;一方面又使用模块腰带这种增加重量的设计。矛盾。模块腰带用在烈火上就是失败的设计。 2018-1-29 00:11
  • 铁齿铜牙纪大岚 很多花包的设计理念其实很接近技术包,但好像花岗岩没有出过特别出名的技术背包 2018-1-17 15:26
  • 断肠草 回复 铁齿铜牙纪大岚 如果说技术包特指攀登用途的话,花岗岩就只有ALPINE VAPOR、PRECIPICE2800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技术用包,而ARETE和雪豹只能算作是兼用型的背包。而前面提到的花岗岩的设计理念其实和技术包是没有太多关联的。 2018-1-18 12:44
smalldi 发表于 2018-1-17 15:02

哈哈哈哈哈,更好的方式是找个掩体。DD,农场,鸟骨头等其实各有各好,比如打包更简单,比如品牌更炫目,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样,花岗岩虽好,但对不少消费者来说并不适合,而鸟,农场也有各自的适用人群,对我个人而言,花岗岩更适合我。
断肠草 发表于 2018-1-17 15:17

• 断肠草 如果说技术包特指攀登用途的话,花岗岩就只有ALPINE VAPOR、PRECIPICE2800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技术用包,而ARETE和雪豹只能算作是兼用型的背包。而前面提到的花岗岩的设计理念其实和技术包是没有太多关联的。 2018-1-18 12:44
我这一年时间都在找一个新包,然而实在是没有哪个能让人眼前一亮,这两年出的一些包实在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最后还是要看这些老古董包,然而老古董包都难买到了,所以,我现在宁愿被着没有背板的雪豹先。
  • 断肠草 你还是搞个背架吧,不管哪个品牌的老包,久了之后多少涂层会有老化,这也是以前我二十多个DANA老包出掉不心疼的原因。背架就不担心这个问题了。 2018-1-17 16:26
kaiyue1989 发表于 2018-1-17 16:04 我这一年时间都在找一个新包,然而实在是没有哪个能让人眼前一亮,这两年出的一些包实在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 ...

• ALIENWARE123 花岗岩军拖带nsn号或合同号版本做工明显好于普通版,前一个很老的mc军拖做工也不好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1-17 19:35
其实现在没怎么看见这个牌子的东西了。
这个品牌在市场上的声音越来越微弱了
断肠草 发表于 2018-1-17 16:26 你还是搞个背架吧,不管哪个品牌的老包,久了之后多少涂层会有老化,这也是以前我二十多个DANA老包出掉不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带nsn号的都是12年的一批吗?现在手里的也是12年

• 断肠草 这个我不知道是否同一批,但是确实带北约编号的做工相当的好,确实比不带编号的好很多,我也不确定这是因为批次问题还是属于军规更高的问题,毕竟就见过两个而已 2018-1-18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