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GRANITE GEAR,一个渐行渐远的天才品牌!

我玩得比较晚,用过雪豹58,新 追踪access, 皇冠2,都特别喜欢。
有人说花岗岩的背包不好看,不好打包,但个人觉得只要掌握一定的打包技巧,花岗岩简洁的包筒、加上背板结构和独特的配合包体压缩带可以打包得很圆满,很好控制包体重心。也给玩家打包时更多自主发挥的空间。
花岗岩背包的延展性一般也特别好,可大可小,58升的雪豹甚至85升的追踪,可以扩展得很大,也可在装30升的东西的同时将背包压缩紧实而不难看。 不像其他很多品牌的大背包,包体形状比较固定,装得少就很难完全收紧。
倾斜角度、大弹力面料的侧袋,可以很容易的在行进中拿取比较大的水壶。 有些背包的侧袋是平口的,面料弹力也不够大,用起来就比较尴尬。

Granite:花岗岩,   Gear:装备
官网主页介绍的最后一句话:
Granite Gear’s gear is truly tougher than granite.
(花岗岩装备比花岗岩更坚韧。)
在国内,花岗岩背包给人们的印象却是 轻量、不结实。实在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和Ospery、Gregory这些品牌的发展比起来, 花岗岩有点要被人遗忘,令人唏嘘。但它仍然是背包届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希望花岗岩能一直走下去。
  • 断肠草 官网的这段话,放在老款产品和军品系列上是没问题,但是对于后期民用产品而言还是有点过了。不过你确实也是掌握了花包的精髓的。 2018-1-29 11:22
断肠草 发表于 2018-1-17 12:41 前言

经典的花包,我还珍藏着光环追踪62L和哈瓦那28L

安飞龙自己开网店了,老款的背包换上新背板重新上线了
有雪豹46,感觉缺点还是比较明显,一是没腰带包,需要其他小包集成,而网上一般的集成小包都比较重,难匹配;二是束紧带太多太繁琐,卷口设计,取东西真的不太方便;三是背负太软,所谓背负就是一薄薄的塑料板,包里不放点东西,这包都立不起来;四、侧袋设计有问题,太浅,大容量的保温杯容易滑出;五、打包确实是个问题,花包如果卷口升高,打包成又瘦又长,真丑死了。
断肠草 发表于 2018-1-23 18:45

玩味大于实用 哈哈  这么多包  一年也未必背上几次
键盘侠 发表于 2018-1-24 14:42

咨询过背板就根本没换过,还是和以前一样的。
  • 键盘侠 你说的没换过和我说的可能不是一回事,换,我指的是换成了枫树木压合板,原来的是碳素板,背板断裂指的是原来碳素板,换成胶合板没看到有人吐槽。。。。。我最早关注的就是花岗岩,看到有人吐槽背板断裂,也就不再关 ... 2018-1-25 07:51
一老狼一 发表于 2018-1-24 22:42

你说的没换过和我说的可能不是一回事,换,我指的是换成了枫树木压合板,原来的是碳素板,背板断裂指的是原来碳素板,换成胶合板没看到有人吐槽。。。。。我最早关注的就是花岗岩,看到有人吐槽背板断裂,也就不再关注了。
  • 一老狼一 两码事,你说的枫树木压合板是光环追踪上用的,追踪一上市就用的这种材质,雪豹和烈火始终用的都是黑色塑料背板,后来有不少烈火和雪豹出现背板断裂,安飞龙遭到不少投诉,同时烈火雪豹销量受到很大影响,安飞龙为了 ... 2018-1-26 19:40
新版的烈火 确实换了背板 有格纹的板子 跟原来不一样 但断不断就不知道了。花包现在不思进取,只会逐渐走向边缘化了
  • 断肠草 没错,所以我说花岗岩现在已经没落了。 2018-1-29 11:22
  • 一老狼一 早就停产了,何来更换一说,只是为了销售库存谎称换了,目前销售的都是以前的库存,不认肥草也不会说注意面料老化。现在只有追踪60, 85有新货。追踪62, 烈火, 雪豹都早已停产。 2018-1-26 20:01
追踪70,你家入的,背过几次长短线,横置拉链真的非常非常好用,适合装备模块化中出。缺点是肩部重心调节带走着走着容易松,需要时不时拉紧调节,已出
断肠草 发表于 2018-1-17 12:41 前言

福建生产的箱包是正经花岗岩吗?
  • 断肠草 通勤/商务系列的商标使用权卖给福建人了,另外好像生产也放给他们了。 2018-1-2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