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大道川藏线+稻城亚丁+林芝+拉萨拼车自助游

旅行一次也是人累心累,可是又无法抑制那颗平时被繁琐生活压抑的想反击的心,那么一次远行,即是一次与平淡生活反叛的开始。收拾一下,一起走吧,让心灵去旅行
真正的旅行,不只是背起行囊远走他乡的短暂潇洒和逃离,而是一场在孤寂的自我放逐之旅中的自我拯救和印证。朝向远方以及灵魂深处的行走,沉淀成淡雅文字的流年
对于资深的旅行者们都知道,到了拉萨不等于就看到了西藏的全部,西藏地大物博,每个地区的地貌景色都不一样,所以越野车进藏是最灵活,最方便,性价比最高的方式
沿途每一段的风景都不尽相同,让我们一起享受自驾过程中的那份快乐与自由,在任何一个打动我们的地方停留 ......
你是否还记得星星会眨眼,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梦想去天边。这样的岁月里我们还有时间,还能走路,为什么不在路上?不要因为路途遥远,就忘记为什么而出发。
这不单单只是旅行,不单单只是身体力行,这是一次心灵所向之旅,是感悟人生之旅,是抛开红尘的喧嚣,净化心灵的旅程。。。。
旅行是一种文化,旅行让你更加看得开尘世的缘因,解得开人情的纠葛,让你心明几静、泰然淡泊,心悦坦诚
人一生总要有一次旅行,把它当成一次修行的过程,感受一次灵魂的圣地、眼睛的天堂、身体的地狱,从忐忑到平和、从担忧到欢悦、从期待到平淡,一路走过来,你会发现,美景不在路上,美景在我们的心里。
不为赶路,不为登顶,不为挑战,更不为自虐,也不只为照几张相,只为慢慢看风景,美美的享受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