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大道川藏线+稻城亚丁+林芝+拉萨拼车自助游

旅行是寻找和丰富生命的体验,是脚下的路,更是心中的路,目的地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否能触发内心的某种感受!
沿途那种原始的风貌,浑然天成的景色,静谧、安心的进外之境,远离世俗的喧哗,一切都回归到了自然,静静的聆听梵音。
一次美妙的旅行带来的不止是身心上的愉悦,还有美好的回忆。旅行,正是为了看过更多的景色后,扩宽自己的心胸,更加懂得珍惜眼前的所有。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独自旅行,或许中途曾有人同路,但终将各自走散。这就是时间给我们的答案。
们追求的是自由自在并有一定意境的旅行,我们在路上体会的是“眼睛上天堂,身体下地狱,灵魂回故乡”的感觉,有兴趣的朋友大家一起去感受!!!
坚持,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努力做,一点一点积累,一点一点升华,让努力、诚信、善良都成为习惯!
相约川藏,以游结友,让一个人的旅行不再孤单,加入拼车自助游活动,一起享受过程中的那份快乐与自由!
在路上,遇见自己。 那个梦想中的自己,那个曾经丢失的自己,那个豁然开朗的自己。然后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相聚,开怀。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出发吧,寻找那个更可爱、更勇敢、更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