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三丫一人一车穿越丙察察 起点人神共居的丙中洛

喝完茶,收拾好茶具,接受主人邀请进木屋喝喝他家乡的普洱茶,看到桌面上用本地石板当的茶盘,精致又独特,桌上的摆放着一株生机勃勃的植物,顿感受到主人的品味和情怀,已有故友之感!我们天南地北的聊开了,很温馨。

三丫一人一车穿越丙察察   起点人神共居的丙中洛
人生的旅行不仅仅在于自然风景,还在于旅行中遇到的知己,赵哥经营着珍贵的独龙鸡,嫂子是一位知书达理的语文老师,女儿在读大学,幸福的一家人,很高兴与你们认识相知,我们一定相逢有期。

他们一家人淳朴、善良,热爱生活,到处挂着美丽不知名的小花,让人感到赏心悦目

告别友人,下山继续我的行程

三丫一人一车穿越丙察察   起点人神共居的丙中洛

普化寺又名飞来寺,位于丙中洛坝子中间,该寺首建于乾隆三十一年(公元1766年),为西藏松娄喇嘛所建,取名飞来寺。兰雀治格通过民间募捐集资,进行扩建,取名普化寺。

白塔开光时普化寺的上空出现了极其殊胜的佛光,愿这殊胜的佛光永远普照在三江并流的多民族、多文化人们心中,愿藏传佛教在朗秋活佛的智慧之光下不断发扬光大。
这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你是否能够蓦然听见我颂经中的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