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三丫一人一车穿越丙察察 起点人神共居的丙中洛

内心很难想象在这样一个交通闭塞、人烟稀少的村寨, 100多年前就感染西方宗教文化的熏陶,而那些西方传教士远离家乡,不远万里来到这穷乡僻壤的地方建立教堂是何等艰辛,他们为信仰的传播又是何等虔诚。

三丫一人一车穿越丙察察   起点人神共居的丙中洛
怒江大峡谷区域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景观",就是溜索过江,这是怒江两岸千百年来沿用的交通工具,溜索就是一根缆绳横跨怒江两岸,当地人将身体与缆绳用滑轮和绳子绑好,溜滑到江的对岸,今天找到当地人,将请他带领我找到快遗失的景观,溜索过江,准备亲自感受千百年来过江的交通工具-溜索,一定很刺激。

我随着滑轮的响起,身体失重的滑向江心,脚下是奔腾咆哮的怒江,风在耳边轰鸣着,身体飞翔起来,眼睛惊奇地观看着两岸的风景,太奇妙了,感受着可以像小鸟一样在蓝天里飞翔,顿时羡慕起古人们的生活了。

夕阳西下。我找到了这家客栈嗄娃嗄普客栈。

三丫一人一车穿越丙察察   起点人神共居的丙中洛
因为停电,我的户外灯就是唯一的照明

为了明天穿越,到农贸市场买了一些肉和鸡蛋,卤料,借嗄娃嗄普酒店的厨房,点上陆营灯,呵呵,开始为明天做准备了,老板说很香哟。

点燃煤油灯,把方便面拿出来,邀请老板和独龙江偶遇的旅游一家人,聚在院里,煤油灯下喝茶,聊聊西藏,我们走过的路‘

三丫一人一车穿越丙察察   起点人神共居的丙中洛
处处皆佳境,生活宁静,适合隐居,没有工业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