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都在拖家带口的去海南过年,大神们给点意见

我周围朋友都准备去个7天左右,景点无所谓了,吃海鲜,吹海风,
请大神们给点意见,
穿短袖怎么样啊,
能下水么
吃海鲜这个季节需要注意些什么

中国人多、带薪假期短,难得的假期带着家人旅游是人之常情,拖家带口的去海南过年的需要注意些什么啊
先行谢过
土豪  以海南的旅游物价 预算得10万元  我看不如去澳大利亚
2008年去过 跟旅游团去的 我是抽中奖1998元的4飞6日游包吃住,自己大概花了3000元多吧。跟团会带你到订点商场去消费的,看人妖表演票150元和人妖合影100元2张,吃海鲜每位150元,潜水每人300元,短袖可以在那边买不贵,不要让当地人介绍你去买东西消费就行。
zh454 发表于 2018-1-23 14:07 春节很多家庭都计划去海南过年了,因为那里暖和,也空气好,海浪椰风沙滩。。。我周围朋友都准备去个7天左 ... ...

没去玩过,玩不起,不敢胡说!
春节还是不出去了

没去玩过,估计也玩不起。
最好别去,那是最宰人的地方。三亚的旅游景区管理很乱,特别是吃海鲜的饭店,那叫一个黑,简直是伤心病狂的黑。2008年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三口在三亚旅游,想着来三亚了,而且是第一次来海岛旅游,中午吃饭时就吃一顿海鲜大餐吧,被一位貌似忠厚诚实的女出租车司机拉到一家吃海鲜的饭店(最不应该的是把饭店名字忘记了),我们三个人点了4个菜(一个炒螺肉、一个大虾、一个什么鱼、一个素菜),当时点菜时我没有看到菜单,在装海鲜的大水盆边点海鲜的时候,我非常清楚的听到:一份炒海螺肉是168元、一份大虾是98元、一个鱼(鱼的名字忘记了)128元,素菜是58元。点菜之后,我就想:今天这顿饭是有点贵啊,吃下来要400多元钱,可是,又转念一想,来就来了,吃顿海鲜大餐也应该。但是,但可是,可但是,很快噩梦就来了,那一幕我永远也忘不掉。我们邻桌就餐的游客,也是一家三口,也是点了4个菜(菜的名字忘记了),结账时和服务员吵了起来,4个菜算下来要1700多元,听到他们吵架的内容,我马上下意识的感觉到:今天要挨宰了。这时候,虽然饭没有吃完,但是,一点胃口也没有了,我就让服务员算账,算下来之后,让我惊出一身冷汗,我们的四个菜2756元。计算依据是:海螺(带着个厚厚的外壳称重)268元/斤,大虾98元/只,鱼228元/斤,素菜58元,算下来就是2756元。听到这些话,看到这个结账账单,我当时简直是要崩溃了,点菜时明明听到的是:一份炒海螺肉是168元、一份大虾是98元、一个鱼128元,素菜是58元。服务员说:我们这里的海鲜都是论斤卖的,大虾是论只卖的,不是论份卖的。这远远还还不是最可气的事情,最让我差一点气绝身亡的事情在后面。168元/斤的海螺、128元/斤的什么鱼,结账时按照268元/斤和228元/斤计算,服务员说是我听不懂广东话,说在广东话里1就是2,这是什么逻辑啊,当时真想跟他们拼命,但是,再怎么的冲动,一切已经无可挽回,知道自己进到黑店了。爱人、孩子也怕出事,就白白的任宰了一会,最终支付2700元的餐费。后来看到青岛的“大虾”事件,我一点都不奇怪,但是,他们曝光了黑店,最终引起媒体的关注,基本上算是圆满的解决了。而我呢,连饭店的名字都没有记住,更不说饭店的具体地址了。这件事,我终身难忘.......,三亚给我的印象.....。后来,在媒体上看到:内地省份的一位副省级领导到三亚旅游挨宰,还给海南的领导建议整顿三亚的旅游市场,不知道现在怎样,应该会好一些了吧,我相信应该会好的,祝福去三亚旅游的人们,你们的快乐体验,也可以慰藉我内心的伤痛。

玩不起,不敢去啊!
作为海南人,抛开吃的不说,我只能告诉你春节期间的三亚房费很贵很贵~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