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II七彩云南II 艳遇丽江古城 浪漫泸沽湖 相约香格里拉 虎跳峡 普达措

发表于 2018-2-11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当清晨第一缕朝阳把“梅里”主峰“卡瓦格博”染成了金色,那耀眼的金色让每个人心潮澎湃,内心震憾。蓝的天、青的草、红的花,五颜六色;春天,彩云之南的春天,草儿绿了,各种不知名的野花满山遍野,还有“一丝不挂”的蓝天和满地皆绿的草原;在虎跳对酒当歌,在香格里拉沉溺,在梅里感受被感动的震憾,更要在丽江享受心灵的“艳遇”……
发表于 2018-2-12 20:55 显示全部帖子
旅行顾问:(免费咨询热线)
巴队:电话微信 17358694623  QQ 3572468508
足迹户外值得信赖,做四川最知名户外俱乐部:
★ 我们不能保证给您最低价格,我只能保证给您最高的品质!
★ 我宁可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为质量道歉一辈子!
★ 如果我们单纯为了追求利润,完全可以降低价格达到目的!
★ 天下驴友是一家,出行户外寻开心,来到足迹不准不开心!
★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您带着钱来旅行,我带着您寻开心!
★ 追求品质、口碑第一。虽不承诺零投诉,但保证决不逃避责任 !
发表于 2018-2-13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春节召集热线17358694623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18-2-16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18年一起同行
发表于 2018-2-16 21:47 显示全部帖子
活动正在召集中,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