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目岛林查尼火山探险之旅,就当是新人报到啦

发表于 2018-1-27 20:56 显示全部帖子
冷大夫 发表于 2018-1-27 20:48
Rinjani顶峰,3726m

精彩游记+高大上的图片,分享学习!
发表于 2018-1-27 21:03 显示全部帖子
shoutlz 发表于 2018-1-27 20:56

感谢支持,第一次发帖还不太会插图片,只能分楼了哈哈
发表于 2018-1-28 18:57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发表于 2018-1-29 18:17 显示全部帖子
去年端午去的bromo ijen,林贾尼徒步,林贾尼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徒步路线,景色绝对一流呀,难度系数低
  • 冷大夫 Bromo比林查尼的难度低不少,我看很多中老年摄影团都能轻装走下来。论景色各有千秋,Bromo属于低海拔,森林比较茂密,适合拍摄山峰、生态;而林查尼整个火山口都是开阔地,拍星空和云海会更方便。如果纯粹是摄影的话 ... 2018-1-29 19:41
发表于 2018-1-29 19:41 显示全部帖子
okila 发表于 2018-1-29 18:17

Bromo比林查尼的难度低不少,我看很多中老年摄影团都能轻装走下来。论景色各有千秋,Bromo属于低海拔,森林比较茂密,适合拍摄山峰、生态;而林查尼整个火山口都是开阔地,拍星空和云海会更方便。如果纯粹是摄影的话一定别来Rinjani。
  • okila 我可没说BROMO有任何难度,这条线就是普通的观光景点,谈不上什么户外难度。就是景色比较特别,火山地貌。要拍山峰还是去川西或者青藏高原吧,保证你看得爽歪歪。林贾尼的日出,日落非常美,星空也不错,大概是我去的 ... 2018-1-31 21:02
发表于 2018-1-31 21:02 显示全部帖子
冷大夫 发表于 2018-1-29 19:41

我可没说BROMO有任何难度,这条线就是普通的观光景点,谈不上什么户外难度。就是景色比较特别,火山地貌。要拍山峰还是去川西或者青藏高原吧,保证你看得爽歪歪。林贾尼的日出,日落非常美,星空也不错,大概是我去的那次天气很好吧。
发表于 2018-2-1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