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这是我们上山前可乐一人发的一个苹果,我在家里面很少很少吃水果,下午渴得不行我吃了,可以说这是我从小到大吃过最好吃最甜的苹果了!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这是我觉得比较险的地方了,从图片上很难看出来有多险,简单描述一下,图2图3就是两座山之间一块单独的岩石,卡在了两座山之间,我们跨过去,下雨很滑,左右两边都是看不到底的深渊,我们只能趴着过去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图一是我在上面往下面拍的,那个是机器猫,这就是火烧坡,爬上去手全是黑的,尽管已经很黑了!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山上风很大很大,能见度非常低,图片经过一点点处理所以看得清晰一点,还下着雨,当时走在奥奥找到的路时那种心情是不言而喻的!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搭好帐篷过不了多久就天黑了,身上湿湿的,巨冷,想烧点水煮点面条,上山时买了几把挂面,最好水一直烧不开,就罢,烧点热乎水吃点干粮早点休息吧,大家都已经很累了,倒在帐篷里贴了几张创口贴,我和奥奥就着有点余温的水吃着压缩饼干,然后就昏昏欲睡了!我和奥奥一个帐篷,阿迪和可乐,毛毛和机器猫!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条件很艰苦,毅力很强。
发帖:0 帖 在线: 小时 注册: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27
略过1987 发表于 2018-1-30 09:58 条件很艰苦,毅力很强。

嘿嘿,也就是第一天很艰苦,到后面就会好很多了,多了很多欢声笑语了!
        晚上8点就基本昏昏欲睡了,这个时候蜷缩在睡袋里全身心的放松感受着睡袋带给身体的温暖,这刻也仅仅是此刻我感受是无比幸福的。在我意料之中一觉睡到了5点还意犹未尽!就在我内心挣扎着是否要冒着可以撕裂我皮肤的寒风出去小号的时候我听见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就听见阿迪说水都快开了可以煮面了,我的天啦~~~他们在煮面了,赶忙穿好衣服顺带把奥奥也摇醒,出去首先把重要的事情处理了赶忙回来看他们的进展,就只见可乐和阿迪守在小锅前面静静的看着小锅里愉快游曳的面条,我眼睛里面也是发出了无比渴望贪婪的目光!因为我们终于可以吃到一口热食了,因为锅很小一次最多煮两个人的份,所以可乐叫我先去打水,他们吃完煮我们的,但是由于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们昨天在哪里打的水,导致可乐自己去打的水叫我和阿迪先吃在帮他们煮!我端着那碗“沉甸甸”的面条放了一点榨菜和机器猫叫我买的酱,其实就是白煮面,放了榨菜和酱无非也就多了一点咸味而已,和好吃根本沾不上半点边,试探性的尝了一口面条很硬我知道没煮熟,因为这上面的面条根本煮不熟,也管不了那么多大快朵颐了起来!但是我可以这样说,这个面条真的很美味很美味!因为在不同的地方和不同人吃同一种食物你的感官传达给你的感受绝对是完全不一样的。        天还是黑的大家都一一摸瞎出来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自己的面条,收拾着被我们昨晚蹂蹑过的睡袋以及侵略过的地面上的垃圾!天一亮就准备出发!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随着天空渐渐翻起了白肚皮,我觉得昨天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看见了无比震撼的云海,记得上次去泰山玉皇顶的时候也没有如此美丽,这可能是给我们昨天经历的褒奖吧,大家抓紧拍照留下这仿佛只属于我们6个人的云海,张开双手大声吼叫,贪婪的呼吸着久违的新鲜空气,在经历昨天过后大家脸上又纷纷的露出了也很久违的笑颜,都显得精神头十足充满了干劲,朝金顶出~~~~~~         仿佛中了魔咒似的担心着发生昨天的事件,走错路,所以一路上都在问可乐是不是这条路,不要在走错了啊,可乐也被问得有点恼火,后面就没问了,但是好歹是一直有路了,起码这条路是有人走过的,相比昨天来说今天到金顶的这条路已经是无比的幸福了,太好走了,即使也有陡峭也有泥土,但是已经很幸福了!7点出发,中午11点半我们终于到达了金顶!这个武功山最顶端,看到了游客,游客看我们就像看猴子一样意外,哈哈!我后面慢慢补图!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