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我发云界的云鹤楼吃的饭,毛毛洗完了防雨罩稍微晒一下!那么冷的天冷水洗,感谢!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 毛毛mcy 全程我都在拖后退,一路都是大家在照顾我,那是我能为你们做的唯一一件事。感谢大家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1-31 13:55
             4个小时左右的下山路也折腾得够呛,可乐和阿迪还是老样子比我们早一个小时左右到山下!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gongwengliang 发表于 2018-1-31 13:42 我发云界的云鹤楼吃的饭,毛毛洗完了防雨罩稍微晒一下!那么冷的天冷水洗,感谢!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致此总结一下!                                                           首先真的得感谢一下大家,可乐让我们6个组织在了一起,虽然队伍有矛盾,也有过争吵,但是我觉得这些都是正常的,可乐3次返回来帮毛毛背着背包前进,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这一点是很有绅士风度的,但是在领队带队的这件事或许就有一点欠考虑了,但是还是感谢你,让我们认识!还有阿迪,如果我去舟山一定会叫你出来喝一杯!机器猫,一直喜欢说自己是一个风一样女汉子,确实,也是一个傻啦吧唧的女汉子,带着伤的脚坚持走了三天丝毫没有懈怠,一路上乐观的态度确实像是一个“疯”一样的女汉子,也同样感谢你这三天同行的陪伴。毛毛,一个第一次就敢这么玩的我是第一次见,出发前一直在说怕拖后腿,但是我明确的告诉你,并没有,你的存在让我们一路上多了很多欢声笑语,我觉得这才是徒步的意义,边玩边走,徒步不是徒命!感谢你带来的欢声笑语。奥奥,我终于明白毛毛为什么要叫你天使了,或许有你一路照顾她的成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毛毛说的一句话,“不管我走得多慢奥奥就会等我”小暖男嘿嘿,总会让大家在疲惫不堪的时候带来一丝光亮。感谢!
          最后到了萍乡可乐和阿迪由于时间原因第二天要坐火车回家就没能和我们一起聚一次,我们4个在萍乡吃了一家很不地道的小龙坎,看了一场我已经看过了的电影,在萍乡玩了一天。我觉得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很棒!送机器猫去火车站送毛毛赶车以及奥奥送我上车的时候我真的对这种短暂的离别依依不舍,我很想说“我们在在萍乡玩几天吧,找个地方在玩玩”真的很不舍!说多了有点矫情了,好吧。一路顺风!但是我知道这次只是短暂的离别,因为我们部分人接下来还有一段很长的旅程
           G318国道全程!3月2号  上海---成都---拉萨---樟木!纯徒6个月的时间左右!还有一大波人等着我们呢,3月2号我们在上海集合像G318出发。前进等着我们,3月2号来捡我们哈哈!我们不见不散!!!
          你们说我自己怎么没说?呵呵,我的故事长着呢!有机会,在路上遇见我们边走边说!    再见。
  • 周游.
gongwengliang 发表于 2018-1-31 13:24 奥奥回来露出了少见的奸笑说“我发现有个窗户没关可以翻进去”这就意味着不用吹风,也不怕晚上下 ... ...

拿东西可以理解,但钱应该留下了吧。
  • gongwengliang 我只是有些细节没有写出来,因为我写出了这一段我就不会让有人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来指责我们。剩下的可能要靠大家判断!如果真的每一个细节都写出来这就不是游记了,就是长篇小说我相信这样大家也不会喜欢看了! 2018-1-31 14:47
随风。。。 发表于 2018-1-31 14:35

至少把钱留下
  • gongwengliang 我只是有些细节没有写出来,因为我写出了这一段我就不会让有人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来指责我们。剩下的可能要靠大家判断!如果真的每一个细节都写出来这就不是游记了,就是长篇小说我相信这样大家也不会喜欢看了! 2018-1-31 17:13
ljw8947 发表于 2018-1-31 16:39

写的非常生动,有趣。很少看到这么有趣有游记了
相信楼主肯定留了钱的不然不会这么写出来
二个姑娘都很厉害

装备还是要装个卫星电话啊对讲机什么的,毕竟要对自己负责
  • gongwengliang 谢谢!两个姑娘真的是挺厉害的了,318一路上会有更长篇有趣的游记请继续关注嘿嘿! 2018-2-1 12:20
欣赏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