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随张队----故地重游大石坡,漫步小梯圪崂毛窑沟。

驴友转山乐哈哈。元月27日,新乡骑行转山联盟,世界美好,根雕袁,梦娆,漫步者,金修,夏风,70后,四季长青,雪琴,往事,风和,张队一行12人进山,恰逢河南降下今年的第二场雪,风雪之中,领略太行冬季别样的风光。享受大自然赠于户外人清新状丽的美好太行雪景。北风凛冽,我们还是在雪地里撒了一回欢儿。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为太行山增添了色彩,一路风雪铺天盖地而来。今天转山小雪陪着大家进山,中雪在山腰迎客欢,大雪挽留山上午餐。从下潭沟翻过北岭,进入中金岭东北坡崖下,数年前的转山路己被巨石乱石阻堵。尤如鳌太大石海,加上雾罩大雪纷纷,给穿越带来很大困难。最后大家团结一致,有惊无险的穿过数个大石坡,登上小梯圪崂,下毛窑沟故道,真可谓踏雪前潭沟,风雪小梯道,转山似鏊太,风雪为毛窑沟叫好,脚印深,脚印浅,路在脚下执着蔓延,雪下得更大,像大群大群白蝴蝶漫天飞舞,迷蒙了太行山间崎岖的道路。回望我们走过到转山道,心中万千感慨。大家在大雪纷飞的深山中穿越,渡过了一个愉快开心的雪纷纷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