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这是我们每天早中晚都要来的餐厅

拍起照来时间过得好快,一会就到了11:40了坐下来休息一会,没多久就听见咣~~咣~~~咣~~~~我朝吃饭的地方看去原来是在敲吃饭的锣哈哈好洋气。午饭比较简单 自助区3盘蔬菜(黄瓜、番茄、生菜),3碟糕点 还有就是咖啡和茶 在后来的两天我们发现每天都是这些 服务员会根据人数端上相应分量的热菜(2荤2素),呵呵~原以为的自助餐原来就是盒饭标准。(马布岛的饭菜我要给差评,差得当时拍照的心情都没有就不上图片了)吃过饭后拉着行李迅速的前往我们的房间。

餐厅的猫咪

水屋的房间还不错,除了没有电视和淡水其它的都有,不过有的房间没有空调这个得自己看运气了。

酒店为我们安排了下午2:30去卡帕莱浮潜,就这会功夫LP也想顶着太阳要出去拍照,我也只有从了谁叫她是老大呢。
仙本那的蓝色记忆

没拍几张她就受不了太阳的炽烤,  回屋简单的休息了一会换好装就准备出门了。
卡帕莱浮潜路上,马布岛坐船过去20分钟左右。

卡帕莱一直是我们所向往的一个地方抱着很高的期望到了后确发现不咋地啊,水质也不是特别清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原因。(有点失望)来都来了拿着TG4拍吧,由于第一次用水下相机还有点不习惯,感觉没玩多久小黑就叫收队了。回到水屋赶紧把SD卡取下来插到电脑上看看刚才在水下拍的效果,打开一看我完全不敢直视,这是我拍的吗好模糊。
仙本那的蓝色记忆

卡帕莱的水下不像传说中的那样漂亮,放一张意思一下。

我的天啊今天水下拍的相片基本废了,后面好几天、天天都要下水玩这样还能愉快的玩耍吗,心想会不会是租的TG4有问题。(当时就自我检讨怎么会拍成这样,想了一下估计在水下手有点抖和没对上焦造成的)一看时间差不多可以出去转转拍日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