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武功山--徒步的天堂

16年夏天我们一行8人加入江西广丰户外登山协会。那时我还是一只小小驴。只会在附近的小山里走走。对于户外也几乎不懂。幸与身边有位师傅--九九方略:逍遥户外的一位老领队。他教会了我很多的户外知识。忐忑的心情我们出发了
发之前队长提醒今天的路可能会比较难走,因为都是直上的路程,需要爬升到海拔一千八百米左右,我不免有些紧张起来。虽然之前有走过一些有难度的但这个是不是要把我吓到的节奏啊。想想千八都能行今天一定也能行的。默默的在心里为自己加油,一路上遇到不少越野跑的,看到他们健步如飞,在这么陡的山路上如履平地不禁竖起一路上随着植被的变化,景色也越来越美起来。大约走了三小时后我们在一片矮丛中转个弯后突然眼前一亮。一片片连绵不绝的草甸呈现在眼前,激动之余也不忘来张自拍臭美一下。哪里有美景哪里就不缺追求美的人,这不一路上越到一波又一波驴行者
这时脚下的路变得轻快起来。已经不在是直上的陡坡。而是时上时下的一座座小山包。一片片的高山草甸令人醉倒,让你舍不得迈开你的脚步。可是队长催促:加快脚步不然天黑了也到不了目的地-我们当天的目的地是千丈岩的兄弟客栈。夕阳美景总想时间如果能够定格该多好
第一天我们历经五个多小时完成了任务,千丈岩的兄弟客栈条件不错,伙食挺好还有热水洗澡。冲去一天的乏意后用过晚餐稍稍休整,大家都带着倦意带着对明天的期待进入梦乡
楼主也睡啦?
加油更新加油更新
都说武功山绝佳,但是最好露营,希望能找都同好者。
去年下半年半个月的时间内和小伙伴去了两次,这地方会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