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拜蜀山之王 贡嘎西南坡5日徒步穿越无露营

想去大理洱海住住格桑客栈夕阳西下坐在木头圆桌前等着太阳下山看那满天繁星
想去汉中南郑看看油菜花海暖日当空吹一阵子清新凉爽的风任头发随风自由散乱
想去成都锦里逛逛古老小巷淅淅小雨撑起一顶红色油纸伞走在那暗青色的石板路
从前有个漂亮的女孩但她是个瞎子,一个人住非常寂寞,所以就养了一条狗,这条狗很黏她,有一天早上邻居来找她,说道:你怎么昨晚把狗狗关在楼梯间一宿呢?听完邻居的话,女孩呕吐不止
夜虽然黑,山峦的形状却异样地笃定而清晰,星星般的灯火在无言的树丛里闪烁。蓦然有白雾似的光流泻过来,那是另外一列火车,由北往南驶来,和我们在沉沉的夜色里擦身而过。
人生是变幻无常的,犹如我们的成长。大学毕业后,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努力奋斗,可我们却在现实中渐渐变得冷漠、变得复杂。我们再也回不去大学宿舍,那种吵吵闹闹,简简单单,可是却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的集体生活,而这,恰恰是我们最需要的。
直到你不再找我,直到你找不到我,直到最后,你在某一瞬间猛然想起我。可是,那个时候,被你弄丢的我就真的已经不在了,也再不需要你再找回来了。
佛怒之下,鬼魅无存。
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至少风景不会骗我们自己。所以忧伤的事情别放到明天,别让回忆的伤痛,掉现在的眼泪。
就是因为自己非常怕死,所以才会对别人的死亡流下眼泪。
我看到我的成长,我看到那些琐碎里的温暖那些吵闹下的安静。那些成长那些纯真。
用我三千苦果,换你一世虔诚,从此六道轮回再也困不住你
用我风雨江湖,换你二世无邪,从此世间浮屠于你皆为净土
用我颠沛流离,换你三世安稳,从此朝暮烟霞随你眼波流转
用我嗜血成疾,换你四世柔肠,从此见你身边尚有枯骨成花
用我白头孤寡,换你五世明朗,从此惊羡时光唯你英姿飒爽
用我暗影蔽日,换你六世斑斓,从此参商相望予你彼岸风光
用我心如玄铁,换你七世善良,从此你爱世人皆是如同爱人
用我贫困终生,换你八世兴荣,从此长风浊酒夷歌万里相送
用我拱手相送,换你九世甘甜,从此桃花灼灼有人撷取予你
用我束缚加身,换你十世自由,从此酩酊梦中你我不得善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