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

徒步穿越原始森林 漠河4天3晚私密线路(冰雪画廊+篝火野餐+跨越国界)

发表于 2018-1-31 10:1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第一天:一路向北,中国北极村【火车站-北极村85KM】

我们在中国最北方的火车站迎接您的到来,接站后可安排酒店简单洗漱,用早餐,稍事休息后,领队带领大家参观大火四不烧之一的【松苑原始森林公园】(免费景点)【火灾纪念馆】(免费),了解1987年大兴安岭大火情景,游览后我们驱车一路向北,大约中午可以达到【北极村景区】,司机办理购票,在【中华北陲】合影留念,北极村午餐后可以睡个午觉,缓解坐火车的疲劳,适应一下北极村的低温气候,下午带领大家游览【神州北极广场】【金鸡之冠】【北极沙洲岛】【138国界碑】【中国最北之家】【中国最北邮局】,北极村大型雪雕,冰滑梯,雪屋,各类冰雕雪雕等,晚上住在农家院体验屋里屋外冰火两重天,可自由逛北极村夜景。

【温馨提示】哈尔滨到漠河的火车时间基本为上午,7点25分和9点57分,我们免费接
站,第一天时间为休闲路线,考虑到大家坐一夜火车的疲劳。

住宿:北极村特色民宿,双人标间/3人间,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免费wifi,24小时供暖。

第二天:徒步穿越原始森林,冰雪画廊

北极村早餐后,与有兴趣的可以迎着刚升起的太阳完成泼水成冰,大约9点左右集合,领队带领大家购买野餐食材(馒头,香肠等一些方便食品,也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购买午餐)大约9点半左右出发,徒步穿越原始森林,穿越路线分为两种,短途不爬山3-5公里(适合大众),长途爬山5-10公里(体力好的)大家自由选择,线路保密,有领队带领,一同欣赏大森林的美景,午餐在森林中解决,大家一起拾柴生火,烤馒头,烤肉,

烤香肠,可以自备点小烧酒驱寒,下午从森林返回北极村,司机可开车接回,体力好的可以继续徒步到中俄界江,一路返回宿地。

第三天:穿越黑龙江,抵达中国陆地最北之巅

今天我们体验穿越国界,北极村早餐后,沿着冰封的黑龙江,行驶到【中国圣诞村】,相约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有兴趣的话可以在圣诞滑雪场体验一下,我们沿着国界一路向下,时不时的就会跨越到俄罗斯,可以在冰封的江面上疯狂玩耍,但是千万不要超过江面中间哦,我们可以在国界的地方跨出一只脚,体验一脚跨两国,下午我们到达中国陆地最北之巅,恭喜您找到北了,在这里会有很多人表演北极光哦,您有胆量也可体验一下,找北结束后,我们登山观漠河奇景,【黑龙江第一大湾】,金环岛,日月江山,傍晚抵达【北红村】,我们为您安排了东北大火炕,体验农家,晚上北红村的星空超级美丽,喜欢摄影的可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今天都是在边境最前沿,请大家千万不要越过国界,对岸的老毛子可是在盯着你哦。

住宿:北红村体验农家暖炕,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

第四天:马拉雪橇,体验泼水成冰

北红村早早起床,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来一次泼水成冰,我们客栈早早的为大家准备好开水,司机会交给大家要领,优美的姿势,完美的弧线,我们尽情的泼吧!北红村品尝农家早餐后,我们安排大家乘坐原始交通工具-马拉雪橇去跟村民一起凿冰冬捕,看鱼儿出水瞬间僵硬,可体验一下凿冰的感觉,游玩后回到村中,我们离开北红村,抵达黑龙江一大支流阿木尔大河,位于黄金古驿站下方,大家可以在河面上摆出各种凹凸造型,也可体验雪地摩托飞驰的快感,游玩结束我们继续前行,到达白桦林景区,游览白桦林,大约中午经过九曲十八弯到达漠河县城,午餐后可以逛逛县城,下午结束送飞机或火车。

微攻略:

户外活动尤其在积雪较厚的户外进行活动时,一定请听从领队人员的安排,不要擅自离队

或到一些不清楚状况的区域拍照,游玩,不要越界被抓就回不来了,不要私自到界江上行走,有青眼活水、渔民的冰眼,以免发生意外;在冰雪上行走时,膝盖应微屈,身体的重心向前倾,小步行走,这样就不易滑倒。选择一双好的雪地鞋能帮助您解决大问题。进行有一定风险的

活动时(如:冰上项目、滑雪等),一定要听从领队和教练的指导,活动前,搓搓手,跺跺脚,搓搓耳朵,让全身筋骨活络起来,注意裸露在外的皮肤保暖,有了暖意再活动时才不容易冻伤,也不会因摔倒造成骨折等伤害;

如果因为不小心而造成局部伤冻,要敷上冻疮膏,而且有冻伤后不要用热水去敷,防止造成更深的创伤,可以用雪搓、用冷水缓解,这样才能逐步康复。

❤特别提示:冬季手潮湿有水的情况下,切忌千万不要碰未经附属制品包裹金属物品。防止手被沾上。

我们每个人的快乐、烦恼和痛苦都不是因为事情的本身,而是我们看问题的观念和态度。就象弥尔顿说的:“意识本身可以把地狱造就成天堂,也能把天堂折腾成地狱。亲近自然、拥抱自然,才能敬畏自然、理解自然。摆脱钢筋水泥、与自然对话达到“天人合一”的和谐之境;而在徒步的旅途中,你也会发现平时生活中的勾心斗角、利益相争变得很可笑、没有任何意义,天高海阔中人与人的相处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驴友们热爱徒步,痴迷行走,深信亲近自然才能斩获阳光,迈开双腿才能走出健康,晨钟暮鼓里追求自由的心情和情操,飒爽身姿里跃动生命的奇迹。漠河大伟自由行推出漠河独家徒步路线,带您领略雪域长廊的风采。

发表于 2018-1-31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请使用发活动格式,一次提醒,二次删除
发表于 2018-1-31 10:27 显示全部帖子
say哈喽 发表于 2018-1-31 10:21 请使用发活动格式,一次提醒,二次删除
好的,这一次不好意思,不会再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