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座山,转一个圈,还一个愿——天堂地狱里的洛克线

发表于 2018-1-31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一天进山的队伍大约有三支,没走多久就看见了前面早出发的队伍。

psb (26).jpg

发表于 2018-1-31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金矿白河桥开始分路,沿着左边小道进山是洛克线进山如入口;顺着公路继续往上走是通往呷洛村的道路。
分岔口所有队伍在此汇合,休息。

psb (27).jpg

白水河

psb (28).jpg

psb (29).jpg

psb (30).jpg

发表于 2018-1-31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森林密布,溪水潺潺流动;十月中旬的洛克,秋的气息味道还很淡。

psb (31).jpg

psb (32).jpg

发表于 2018-1-31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顺着道路走,几乎没有什么岔路。偶尔会遇见岔路,向导就会坐在岔路口等待着我们。

psb (33).jpg

发表于 2018-1-31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重装下的旅途大哥

psb (34).jpg

发表于 2018-1-31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路上途径这棵标志性的大树,往前不远就是菩萨洞

psb (35).jpg

psb (36).jpg

菩萨洞流水如丝一样

psb (37).jpg

psb (38).jpg

发表于 2018-1-31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贰哥,来,来一片这个”,看着队友递给我的牛肉干,很想吃,但是我不敢接,这样的场景画面路上反反复复地上演着,甚至于路上向导和我交流意见的时候,我只能嗯嗯嗯,用手指来指去地交流表示回应。

psb (39).jpg

发表于 2018-1-31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一一超过其他的队伍,我们走在队伍的最前沿,速度谈不上拉得有多快。只是一路上一直在丛林中钻来钻去,能拍的风景甚少,剩下就是不停地赶路。出门时,向导告诉我今天我们走不到满措,然而我坚信我们肯定能抵达。下午三点左右,路过一处,就看见隔壁一支队伍的马帮听了下来,卸包生火做饭。队员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我,等待着我的决定。
       “继续往前走,今天多走点,明天少走点!”最后,往前再行进了差不多两三公里,最终还是停在了牛顿牛场,距离满措牛场还有三公里左右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