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家门口的雾凇

这一天天滴把八爪鱼闲滴,在群里得瑟非要找人去看雾凇,在群里一个劲滴留言问谁要去,可以坐免费的私家车去,要找四五个人溜达玩吧,我看也没有人说话,我等有十几分钟才说我去吧,就这样我就在家门口坐37路车到新生桥车站的南坡上等他们了,刚等一会就看到八爪鱼大姐也到了,开车的大哥我不认识,也来到集合地点,我们刚上车等几分钟,就看到脉望也赶上最后这班车了嘻嘻嘻,这一路老大哥开车带我们来到一个广场说是到地方了,我们带好帽子和围脖手套就下车,看到路边就有雾凇景色,大家下车后就各自行动,找自己喜欢的美景拍照咯,我们四个人一路走着一路拍照,这下八爪鱼可真过瘾了,我们三个都给她拍照哦,走在河边就看见一个人在准备钓鱼,我好奇的就过去看看,这大冷的天气谁还钓鱼呀,没想到这个人说真有鱼的,不一定天天能钓上来鱼,但是还真有啊,没想到大冬天的水里还冒热气,我就看见比较小的鱼还游走在水里,好奇怪呀。      我和八爪鱼大姐这个拍照啊,我带几个帽子和围脖,这个臭美呀,我也是第一次这样照相,雾凇好看,但是还不是最佳的,再早点去就更好了,但是怎么也没有吉林的雾凇好看,真的是差太多太多的档次了,还不如去李石看雾凇了,怎么也比这强点啊哈哈哈,我的内心不满足,但是我的行动非常满意哦,拍照去咯,看完雾凇我们又去的露天矿的大坑瞧瞧了,不管看雾凇还是看露天矿的大坑,这一天过的很充实,户外活动就是我的最爱,怎么也比在家里待着好太多的,健康和垮了最主要,希望都坚持下去哦。

这就是八爪鱼大姐

年纪不小的美女也疯狂啊哈哈哈

这要是不带我来,我都不知道还有这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