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醉美武功山

都说武功山是户外徒步爱好者的天堂,爱一个人你就带她去武功山享受视觉的天堂。恨一个人你也带他去武功山,让他的脚走在地狱。这真是对武功山最好的诠释吗......醉美武功山

第二天凌晨四点,尽管外面漆黑一片屋内已喧嚣四起。大家都囔囔着起床看日出。可是天公不作美今天大雾醉美武功山

纵使这样也改变不了今天的形程。今天从千丈岩出发途径好汉坡,绝望坡,吊马庄,金顶最后景区门口集中。早饭过后(六点整)大家就踏着大雾出发了。出发前整个队伍合影做了留念
醉美武功山
都说大自然的美是最奇妙的,大雾中能见度也只有十几二十米的样子。似乎什么也看不见,可是老天还算眷顾我们偶尔一阵风吹过雾随即散开。美景瞬间呈现在你面前。让你觉得犹如仙境,让你忘却前行的脚步
山上风儿吹过草儿连绵起伏

有多少走山的人就有多少走山的方式,有人喜欢虐脚那种疾步飞走的感觉,有人喜欢享受一路的美景走走停停。有人喜欢挑战自我......总之各有不同。这不我们队里最小的队友走累了就歇歇脚玩玩游戏
醉美武功山
这是武功山不忘练脚的节奏啊。
大约两小时后我们陆续来到绝望坡底,大家似乎都很兴奋,传说中的绝望坡到底能有多绝望

稍稍休整后我们继续前行。绝望坡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可怕。只是坡陡难行。人生中就是这样只要你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即使是绝望坡你也能走下去,你就能站在更高处看到更美的风

醉美武功山 醉美武功山

经过了绝望坡反而充满了希望感觉一切都在脚下感觉瞬间就来到吊马庄。这是金顶脚下了,也是我们今天要到的目的之一。海拔1918m。啥都别说了,前行就是

金顶我来啦
栈道上搭满了帐篷。看来这里真是户外人徒步的好地方
历经五个多小时我们冲顶武功山最顶峰有征服,有感叹,有瞬间的犹豫更有不懈的坚持。有队友相互间的鼓励也有陌生驴友的加油。在路上大家都不会抛弃你。不嫌弃,不抛弃,不放弃这是驴友的团队精神。站在顶峰领略征服的快乐,那是克服艰辛战胜自己的快乐。

两天的形程:
D1:5小时龙山村上山--发云界客栈--龙门客栈---千丈岩兄弟客栈(第一天歇脚处)
D2:5个半小时兄弟客栈---高老庄客栈---绝望坡---吊马庄---金顶
下山可以自行选择缆车或是徒步看自己的时间。我们选择了徒步,因为时间很充裕。对于新驴练脚这个地方真的不错,风景还有美。四季风景各有不同。
武功山确实不错,现在每年都有活动,全国各地的驴友在帐篷节时都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