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宝玉则

从此青山绿水,不及你一分颜色

如果世上能有一个地方完整的融合奇、险、美三大要素的话,那么年保玉则一定位于其中,那如诗如幻,如梦如画的世界是如此的秀美奇绝,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人说美人是嬉笑怒骂皆有不同的韵味儿,那么年保玉则也有异曲同工之妙,雨天的年保玉则是迷幻的世界,是一副淡雅的水墨,云雾遮罩,细雨霏霏,一群人或在帐篷中卧听风雨,或在小屋内抒怀畅情,均是人生的乐事,晴天的年保玉则,是明艳的油画,青山绿水,小黄花,白杜鹃,泛舟于妖女湖上,盘坐在草甸旁,我们点缀了风景,风景亦映衬了我们。

山之奇,不在其高,而在其阔,年保玉则又名莲花峰,虽说年保玉则是巴颜喀拉山脉的最高峰,但是其周围还有许多相近高度的山峰想拱卫花蕊一般围绕着年保玉则,周围还点缀有大大小小的湖泊,辽阔的群山,星罗的湖泊,欲出还羞的冰川,迷醉了我们的双眼。

图片9 (2).jpg

年保玉则的险也不是非同寻常的,陡立的花岗岩岩壁,陡峭的刃脊,强烈风化的岩石,都给攀登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一次次的痛苦与震撼,一次次的惊险与保障,大家都从中体会了许多,学会了许多。

期待与你的再次重逢,期待与你们的再次重逢!

在我们回乌鲁木齐的时候,看到了巍峨的阿尼玛卿,静静的坐卧于那里,接受着千万人无尽岁月的朝拜,护佑着我们生生不息。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艾尚峰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大片 拍的好
拍的不错,支持一下
太美了!实在是风景独好呀!
拉仇恨了,现在年保玉则不能自由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