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0大兵0 发表于 2018-2-5 23:07

背啥啥便宜,有啥背啥了啊~哈哈哈
0大兵0 发表于 2018-2-6 16:02

加了这个玩意岂不是重量又上升不少
0大兵0 发表于 2018-2-6 13:01 我也不知道哪听来的  有人是这么点评的,强度神农>犀牛>花岗岩   重量的转移上犀牛>神农>花岗岩  重量 ... ...

凤工这个架子没怎么卖吧
4897403zt 发表于 2018-2-6 03:29 楼主可以横向评测了,对这nice和犀牛背架都有兴趣,正在收集信息准备开撸 ...

其实也没啥好测评的。自己买回来看两下就感觉这样吧。对于没有摸到实物的人来说可能觉得有点期待。就这样
  • 4897403zt 就是这种感觉 犀牛试过了,农场背架没碰过 有点期待 不过这个帖子让我慢慢解毒ing,等楼主继续更新吧 2018-2-7 17:06
hhy11011 发表于 2018-2-7 12:08

好了   开始继续更新   刚刚忙完到家   开始忙活帖子了   不能沉了哈哈看了几位朋友的留言,的确,很期待到手,到手了也就那样了那种感觉。。。。坑啊

有朋友建议了   接下来就横向对比下   更加直观   先上图说话
神农,犀牛,花岗岩三大背负(架子)的对比
犀牛的大老爹(EMR2)我没拆  这个犀牛拆装很麻烦   这点我的感受下降不少
先看看腰带

除了犀牛是软腰带,其他腰带都是带刚性的,神农的最厚实  花包 中间   犀牛就是软的薄薄一层

同样M号腰封  个人试下来神农的最大  花包次之   犀牛的我勉强够   短了一些

然后是屁垫   神农基本没有   花包自带,加厚了一块     犀牛的屁垫最大(大屁垫绝对最舒服!)
然后我讲讲腰封的理解   66大神给我上的课普及的知识

腰带是裹在人的胯骨上  是侧面摸出来突出来的两根骨头,摸不到的你可以减肥了   我画了草图   很丑  见谅
神农,犀牛,花岗岩三大背负(架子)的对比

好吧  是很丑   差不多这个意思,然后腰带就是卡住这个突出的骨头  坐上去的那种感觉
犀牛的腰带形状最合理   是一个弧度的  正好包括住胯骨

然后其次花岗岩  它是腰带中间一长条打枣了   一个凹下去的  正好卡主胯骨
最差的就是神农  一长条   平的,所以它最容易往下滑
这是想的比较完美的腰带方案
神农,犀牛,花岗岩三大背负(架子)的对比
主视图是这样的  上边厚下面薄(太阳马是这样)   腰带是坐在胯骨上的  然后它的拉紧分为上下两段

雷锤是这样的   还有要提字扣   好发力拉紧

下面是屁垫,腰带卡住腰之后   屁垫很关键   大屁垫真的舒服  犀牛最好   花包次之  神农很差  不加屁垫附件的话

包的背负就是把重量合理的分摊下去  腰 胯骨这里受力最多,肩带这最少  背中间    拉紧腰带之后  腰这个屁垫不够突出不够大  没办法顶住腰   容易往下滑  神农我感受下来就是这样

胯骨也应该分摊力   神农跟花包腰带都是刚性的,然后犀牛软腰带  受不了力   我的感觉就是它的理念吧重量都转移到屁垫上 腰上  腰带只是拉紧的作用,我塞满了大老爹  45磅重量,原地试背了下   大约10分钟   卧槽我的腰。。。。大重量长时间这个腰压力很大啊

0大兵0 发表于 2018-2-7 21:54 好了   开始继续更新   刚刚忙完到家   开始忙活帖子了   不能沉了哈哈看了几位朋友的留言,的确,很期待到 ... ...

楼主说说 负重15--20KG左右 三个包的舒适度怎么排的嘛
终于有时间了  过年比较忙   现在打算完结掉   让我撸一撸我写到哪里了  下面写啥
腰带跟屁垫讲完了   我们看看三款背负的背板  上图说话神农,犀牛,花岗岩三大背负(架子)的对比

花包跟犀牛一个套路  都是一块板子   花包是碳纤的  我这个犀牛选的复合板,神农不一样
在爬山的时候   这样一整块板的感受并不好,犀牛我还没实战过,年初十去实战,就说花包吧,背板做的很宽,相当厚实,原地试背的时候爽啊,贴合性也很好,背部厚厚的感觉甚至有种安全感,然后去了实战,因为爬上坡,人呢是往前倾,手用登山杖是往前上方伸,然后华东地区爬山钻林子概率较大,这个背板缺点体现了    太特么的厚实了,往前弯   背板纹丝不动,很大劲  背板会向你背部弯一点,很蛋疼   肩带不能松太过呗。
神农这点优势比较大   它这块背板比较柔软的(二代的很硬,我换成一代那种软的),身体往前弯,也能很好的贴合背部。

透气么看图片就知道 犀牛肯定好一点,做了槽

然后讲讲肩带   之前的图大家应该都看到了 我补一下花包的肩带尺寸
神农,犀牛,花岗岩三大背负(架子)的对比

比其他两款背负的肩带宽了特别多,毫无疑问  花包的肩带是最舒服的
但是太宽了  下部也没收    手臂内侧会擦到,这点很蛋疼   还是蝴蝶肩带骚气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