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单人单车环游中国(第二季)

发表于 2018-7-11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黑夜里独舞者 发表于 2018-7-4 16:11

可以去微信公号【在远方】看,微信软件可以自行调节字体大小的
发表于 2018-7-11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mandygao82 发表于 2018-7-6 11:07
从汽车之家看到了8624,用了几天时间仔细看完。喜欢你旅行的方式和心态。

哈哈哈,微信公号等着你
  • mandygao82 已在,感觉第三季,你因该带一个女孩了,否则,感觉就是缺点什么,带着自己的爱人浪迹天涯的感觉,应该是更好,当然前提是志趣相投,同甘共苦,否则只是添堵。 2018-7-12 09:11
发表于 2018-7-11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幸运zyz 发表于 2018-7-3 15:53

你可能没有明白?我2015年是辞职去的,回来后老板因为无人机研发的项目招我回公司,作为顾问进项目,然后2017年这次我是跟他请了长假出来的
发表于 2018-7-11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Zaiyuanfang2015 发表于 2018-3-19 12:49
最后的库地达坂从麻扎达坂到我新藏线的终点——叶城,只有200多公里,其中还需要翻越最后一个达坂,库地达坂 ...

叶烈祝贺,成功到达叶城!
发表于 2018-7-12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Zaiyuanfang2015 发表于 2018-7-11 11:59

发表于 2018-7-12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Zaiyuanfang2015 发表于 2018-4-9 10:23
从南门进景区的路异常安静,这里似乎是条被游客忽略的小径,随着向草原走得越来越深,道路两边的野草也是 ...

终于看到了我也见过的熟悉的风景了。巴音布鲁克草原还是不错的,你说的对,中国的景点都学会了大门修的离景点远些,然后整个什么区间车,挺烦人的
发表于 2018-7-12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Zaiyuanfang2015 发表于 2018-4-16 13:24
未曾谋面的乔尔玛由于中午去了巴音布鲁克的观景台,所以临出发的时候也已经是下午了,外加道路上不断涌现的 ...

这些路段都开车走过,有些感受是一样,就是牧民们的牛羊才是这里的主人,什么高速不高速,低速不低速的,在人家的牧民眼里都是慢速!
Zaiyuanfang2015 发表于 2018-4-23 14:22

去安集海大峡谷

一定要穿纸尿裤

【安集海大峡谷】是网络上广传的名字,起源于峡谷的【安集海河】;但其实因为这里有座红山煤矿,所以当地人也叫【红山大峡谷】。另外她其实还有个名字,叫做【库尔喀喇乌苏大峡谷】,这估计是乌苏市为了搞旅游开发,官方在之后对外宣传的名字......

是不是头又开始晕了?算了,还是暂时叫她【安集海大峡谷吧】。

可惜,当年我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
Zaiyuanfang2015 发表于 2018-5-2 11:19
本帖最后由 Zaiyuanfang2015 于 2018-5-2 11:20 编辑

克拉玛依的温度

我跟朋友说,我其实很喜欢克拉玛依。

从奎屯市往北到克拉玛依其实很近,走G3014【奎阿高速】俩小时不到就到了克拉玛依。

不过关于这北疆再往北我就更不熟悉了,基本属于啥功课都没做直接走的状态,而至于【克拉玛依】我也只是听电视节目介绍过,大概是一座建在石油上的城市,这样介绍或许不太接地气了,说得直白一点吧,就两个字儿:有钱!

很会夸人啊,你的家乡实在是太美了......
Zaiyuanfang2015 发表于 2018-5-7 12:09

在阿勒泰放肆的日子

(三)再见了,喀纳斯

喀纳斯风景区对于来新疆旅游的外乡人来说,地位绝对是无可比拟的,在这种旅游名片式的营销攻势之下,喀纳斯之于新疆,可能就像纳木错之于西藏,八达岭之于北京,外滩之于上海,黄山之于安徽,洪崖洞之于重庆,青海湖之于青海......

第二天的中午12点半,这里是喀纳斯禾木景区的停车场,这南来北往的车辆早已经把硕大的停车停地满满当当;环顾四周,不时有自驾的车友在收拾行李,倒腾拉杆箱,背着大包小包往售票处赶去——这些都是已经提前订好票,并且在景区订好房间的游客。

禾木留下的就是动物的粪臭,除非你有特别的安排,否则进去了就那么回事。喀纳斯景区之于新疆还是不错的,可如果你去过了九寨,那么再去感觉她,就差的很多了,反正我跟你一样的反感大门离景区很远,然后区间车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