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学生,不要搞自主攀登了,找商业队不丢人

太平洋之狼 发表于 2018-2-6 14:35 登山圈里,搞自主攀登,技术攀登的这帮人,逼格要高,艺高人胆大嘛。这些人是真正属于登山圈子里的人,技术 ... ...

盲目地信奉经验主义,接连出事也不警觉,前仆后继地去送死,身为大学生,却反智的厉害。
  • 1047230943 有时自大轻视真的害人,穿着不防水的鞋河边走一两次没问题。时间长了哪有不湿鞋的,所以一开始就养成正确习惯特别重要。很多好习惯都是前辈们用命换来的经验。千万不能有侥幸心里,就像开车一样,不好的开车习惯导致 ... 2018-2-8 23:32

冲动性加没有实际参与经验不能应对突发

看是哪种攀登吧。你这边又要人家培养探求精神,这边又限制人家的自我追求。也不想想,每个人的开始都是跌跌撞撞的。
要量力而行,不一定是大学生啊。

量力而行!!!
如果我们国家的大学生都没有了冒险探索精神,哪我们这个国家就完蛋了。

相当赞同楼主的观点

孙斌是顶尖登山者我只能哈哈了,他选最成熟、难度最低的线路顶登个幺妹,还折腾了三次,最后还拉来CCTV一起装逼还差点演砸,真的很无语

我觉得大学生心智还没成熟,心理承受能力很差,最好远离登山活动,登山死人是家常便饭
我不反对大学生装逼,但把自己给装死就不值当了
逝者安息,生者早日康复。作为年轻人,不论是否大学生,谁都有年少轻狂时,大家都为年少不经事付出过代价。但是作为户外来讲,同意大家的意见,安全第一是永恒的话题。在从事户外之前,每次爬山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包括体能、户外知识的学习、装备。。。选择适合自己的线路,有经验的领队和队友。。。都是必要的条件。冒险,不是作出无畏的牺牲,冒险,不是让大家扼腕叹息。。。安全第一、量力而行,才能达到快乐户外。
大山nie我千万遍,我爱大山如初恋。
祝大家快乐户外,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