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队友说一下那玛峰打人事件的真相

夏尔巴探险 发表于 2018-2-6 17:27 谢谢你能站出来澄清事情的真相,为秋天作证,作为一名队员你已经尽到了该尽的义务。秋天并没有坐地起价,并 ... ...

真相一定要还原,不能让任何人蒙受不白之冤。我队友这种行为就应该依法处理
sarge19741 发表于 2018-2-6 17:29 估计无数的人加楼主关注了 楼主以后出门朋友多了咯 ...

倒是不图这个,能好好爬山,问心无愧就好了,主要是看打人者他们颠倒黑白气不过
束缚 发表于 2018-2-6 17:29 阿式攀登搭档至关重要呀!既然搭档无攀冰和先锋保护能力,就应该提前与商业队靠拢呀,而不是攀登途中才使用 ... ...

这个也是没办法,我也不知道,这个是我的责任,找队友没有找好,现在想想如果只有我们一个队伍那只能下撤
菜合 发表于 2018-2-6 17:11 我是菜合,12年开始接触户外,2018年1月31日登顶那玛峰时,赫晓峰是我登顶过程中的队友。现把整个事情经过陈 ... ...

自己吐槽一句,那个“我来揭露真相AAA”,你说说个真相都不敢用自己的号,你图个啥
同情楼主~~~下回要么商业队要么找熟人吧~~
菜合 发表于 2018-2-6 18:06

顶!d=====( ̄▽ ̄*)b
作为领队你咋能不如实说呢,我是奔你去的,在成都等了你两天我也相信你,结果到了山下犹豫不决不知道从传统线上还是跟别人走,是不是饶了一大圈又回到别人上的位置,可是到了登山点你还记得你说什么了吗,你说要不你别上了我自己上,天哪我陪了你好几天你尽然说你别上了,真无语,拗不过你说上吧我在你后面你去追他们,这话不假吧,做一个听话的队员我觉得是应该的,所以我就先爬你也没说爬到哪里,所以我就爬,回头你又说什么了你知道吗,你说说好的阿式怎么快混到商业队了,我就莫名奇妙,是你让我追,我只能追,因为我是队员我不是领队,我按你的意图来有问题吗?我纳闷,下来后我说你带烟没,你给我什么脸色你自己想,你是否都忘记了次次都是我提前把营扎好,做饭,一次点两支烟先给你一支,即便这样到子梅是不是还让贡布骑摩托去接你,算了不说了选择失误,我的错我承担,就当从来没发生过,没必要。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菜合 一:攀登路线的问题,犹豫不决是因为你根本没有先锋保护能力,我先锋上是可以,没有保护我自己也担心啊,我怕出问题我连保护都没有。 二:扎帐篷做饭问题,你背的比我轻多少你自己心里清楚,帐篷在你包里,你到比我 ... 2018-2-6 19:07
  • 病态天使~ 在那玛峰,即使是商业队,也得自己把技术装备背回c1的。冲顶的不管是谁都会累,没有人有义务帮你背这些东西。 2018-2-6 18:36
  • 夏尔巴探险 上山犹豫不决,你是给了他十万还是八万,他有义务带你登顶,自己没有能力,不想花钱,只想登山。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2018-2-6 18:25
  • 夏尔巴探险 你好意思说你在做饭,实打实的装备重量全部是他背负,你屁颠屁颠就跑了。你怎么不去背那些重的东西呢,只知道欺负老实人。 2018-2-6 18:23
  • 夏尔巴探险 下山问人家带烟没,甩你脸色那是应该的,把队友丢弃在山上独自下山,你还有理由了。 2018-2-6 18:22
  • 夏尔巴探险 他让你去追,你就去追,简直搞笑,那是不是他让你去干什么你就去干什么,简直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2018-2-6 18:20
  • 夏尔巴探险 还分领队和队员,这个都搞不清楚。AA一起去的,哪有领队和队员,你们两个只能算搭档。你一点技术都没有劝解你不要上去是为你好,好心当成驴肝肺。登山登顶并不是唯一的目标。想都没有想清楚就去登山,庆幸你现在还在 ... 2018-2-6 18:19
1242362026 发表于 2018-2-6 18:14 作为领队你咋能不如实说呢,我是奔你去的,在成都等了你两天我也相信你,结果到了山下犹豫不决不知道从传统 ... ...

还分领队和队员,这个都搞不清楚。AA一起去的,哪有领队和队员,你们两个只能算搭档。你一点技术都没有劝解你不要上去是为你好,好心当成驴肝肺。登山登顶并不是唯一的目标。想都没有想清楚就去登山,庆幸你现在还在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