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凤凰山最后一天的回家路

这是去凤凰山骑行小长途的最后一天,大家洗漱完毕后,都不怎么说话了,每个人都是默默的收拾衣服和充电器什么的,把所带的东西都打包好绑在自己的自行车的后架上,我把车抬下楼在院里等,我又跑上楼喊几声,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出房间,检查好房间里还有没有自己落下什么,说完我就下楼等待其他人了,骑行队长帅哥看都到齐了就让天天大哥带路出发,这一路上都是自觉的一线骑行,早上有点冷吧,老伊大哥就停下把防雨的鞋套套上了,也是为保暖吧,我也把厚衣服穿上了,骑行起来风声也是飕飕的冷啊,也可能是要到家了,都在专心的骑行,互相也不说话了,就是埋头骑行啊,等骑行到马圈子时,在休息中才互相在天女山的大牌下照相欢笑起来,心情也开心很多,还是家好啊,出门再远也是要回到自己温馨的家,有聚有散,再聚再相逢,再相约长途骑行咯。       在马圈子休息片刻就骑行奔前方的饭店吃午饭了,这也是大家五天以来的最后在一起吃饭了,饭后大家就一起把这五天的账AA结了,都闲聊一会,互相都问候,也都互相感谢大家的帮助和包容,希望有下次骑行的机会再见了。
        饭后帅哥带路骑行回家,在一个岔路口李宝山大哥带我和其他人分开了,我对回家的路不太熟悉,我只能和大哥一起骑行了,我想自己骑行回家,大哥也不让,也不放心我,好在骑行在河提路上的风景也很好,一路骑行我还是拍照不少的照片,这都是回忆,也是我难忘记的路程吧,这里我还是要感谢帅哥和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万分感谢咯。

老依大哥把防雨鞋套套上了,早上冻脚啊,辛亏我带保暖鞋了

终于骑车到这里了,在有半天就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