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94218

主题

6

今日

冲锋衣裤

修鸟!总能收获很多。

查看:45881 | 回复:37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大叶迷彩 发表于 2018-2-8 11:12
粘,也许是唯一的选择了。手头正好有一根3号ykk防水拉链,长度也够。
可以说是一层失败的修复,因为没有达 ...

看了这个修复我只想说你确实也就嘴上说说还行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大叶迷彩 发表于 2018-2-11 08:49

凯乐石一个展会速成展品,而且都样品,你这个喷喷做工也有情可原,天天看你论坛瞎逼逼真恶心
1人点评 收起
  • 大叶迷彩 没人求你看,不爱看别看,看了你还恶心,你不是贱吗? 我瞎逼逼,有本事你也弄点东西出来逼逼啊!你有那本事吗? 你做个冲锋衣出来啊! 你也做个冲锋裤啊! 我做的难看我承认,但我做了。 有本事你也拿出点儿你 ... 7 天前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鸿鹄义生兮 发表于 2018-2-12 01:56

没人求你看,不爱看别看,看了你还恶心,你不是贱吗?
我瞎逼逼,有本事你也弄点东西出来逼逼啊!你有那本事吗?
你做个冲锋衣出来啊!
你也做个冲锋裤啊!
我做的难看我承认,但我做了。
有本事你也拿出点儿你自己的东西显摆一下,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鸿鹄义生兮 发表于 2018-2-12 01:53

我做了,而且做完了。
有本事你也修一个啊!
别只放嘴炮。
1人点评 收起
  • 大叶迷彩 我TMD发现我真的犯贱,看了一下这人的帖子,我发现我真心脑残。 算了,我还是跟正常人交流一下。上面就当花絮了。 7 天前
  • 鸿鹄义生兮 回复 大叶迷彩 去你MD跟我在这玩横的,SB,冲锋衣也叫你做的,面料你提供,版型款式借鉴了多少人家东西不知道么,就是找个代工厂家做几套,你跟装个啥,这年头忽悠的都成你这个逼样了,我就在外高桥不想嘴炮当面沟通也行,别跟我这 ... 6 天前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大叶迷彩 发表于 2018-2-12 02:50

我TMD发现我真的犯贱,看了一下这人的帖子,我发现我真心脑残。
算了,我还是跟正常人交流一下。上面就当花絮了。
1人点评 收起
  • 鸿鹄义生兮 去你MD跟我在这玩横的,SB,冲锋衣也叫你做的,面料你提供,版型款式借鉴了多少人家东西不知道么,就是找个代工厂家做几套,你跟装个啥,这年头忽悠的都成你这个逼样了,我就在外高桥不想嘴炮当面沟通也行,别跟我这 ... 6 天前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鸿鹄义生兮 于 2018-2-13 15:56 编辑
大叶迷彩 发表于 2018-2-12 11:05


去你XX跟我在这玩横的,XX,冲锋衣也叫你做的,面料你提供,版型款式借鉴了多少人家东西不知道么,就是找个代工厂家做几套,你跟装个啥,这年头忽悠的都成你这个逼样了,我就在外高桥不想嘴炮当面沟通也行,别跟我这认识几个厂家就装大尾巴狼,凯乐石鸟都不鸟你,是你找存在还是咋好存在,我不是户外行业我做个屁,就你这衣服白给我我TMD 都不穿,我自己买迪卡侬买优衣库也行。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的技术牛逼,也敬佩这位鸟壳的主人,能成这样的才是真正的老驴,而不是吊起来每天上香貢着!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帮忙看看这能修么? IMG_20180216_11454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注:回帖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