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冬日和大家徒步走冰面,独自游览萨尔浒风景区

抚顺萨尔浒里的大伙房水库,是很有名的一个美丽的风景区,我们抚顺每个群都喜欢走这里,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都喜欢走在密林里带个吊床,躺在吊床上悠哉悠哉的玩手机听歌曲,看视屏里的电视剧,更多的人还是喜欢闭上眼睛享受大自然的风声和小鸟的欢快叫声,个别的几个人带上扑克玩起来那个兴奋的喊啊,女士们放音乐跳起舞来更是豪放的摆起优美的舞姿,一下子让安静的森林里热闹起来,掺杂着男女混杂的声音,听不清都在喊什么,唯一的就是都玩的快乐,都忘记是在密林里了。     这次我随大家走在萨尔浒水库的冰面上,宝贝在雪地里打滚这个开心啊,我就看见普通人大哥和中原风再商量什么?可能是要走冰面到百家店去吧,这帮人喜欢走冰面后在到百家店的饭店AA去,我也不喜欢去饭店,我最喜欢在山里走个不停到处去看看山里风景多好,就这样我自己和大家打个招呼就自己出发溜达了,我自己带吃的喝的直奔秋水长天楼走去,我也是想自己走走看看能不能走丢也是考验自己走路线怎么样,能走全是最好了。我一路沿着景区里的路线指示走,没想到走在秋水长天楼就看见好久没见的网友抚滨和他的同事,我忘记叫什么网名了抱歉哦,我们闲聊一会后,就要分开了,我就问去努尔哈赤铜像怎么走,问完我们就各自分开走了,走到一个景区里的指示牌,我就看一会就往左走下山了,走有半个多小时也没看见努尔哈赤铜像,这时就看见一男一女在跑步,我就打听怎么能找到我想去的地方,问完我才知道走错方向了,没办法我就原路走回到指示牌往右拐下坡走下去的,不一会就到我想去的地方了,我白白的浪费了将近一小时吧,后来在白桦林也走错方向,问过人后就回归正路走到大门了,这一天走的爽快,我自己走的快点都出汗了,这山走的有22公里,坐车42公里,这是我最难忘记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