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为什么欧洲第一户外背包品牌在8264上居然没有人分享

我叫梨子 发表于 2018-2-12 17:19 最近一直想买多特3320516,就是找不到理想的价格

耐心点,实在因为价格问题,考虑强氧。国内来说还不错?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8-2-12 19:04 多特所谓的德国工匠精神就是个笑话另外多特在美国也卖

认可你说的。
所以多特在国内推广很烂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牌子
不过,O包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确实很大
可怜G包。懂意思的人自然懂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zdl2584600 发表于 2018-2-12 19:36 我包括身边几个朋友是多特,包有点瘦,同样容积的包不太好装东西。

因人而异吧,空间合理设计方面我比较认可他的设计
我是觉得多特的包的宽度和大小很适合户外。身材好的拍照起来很好看。
其次,他的空间设计是觉得中规中矩
会装包的打包起来特别好看。
因人而异吧,可以分享讨论。
现在单兵3天50+10的足以。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18-2-12 19:53 确实不是你吹的,是你复制来的

嗯,看了德国官网的品牌故事历程,然后对照的看他们公众号的内容。找出的算是全面的品牌故事。
不认可,最少能另一个角度知道一个在欧洲的大品牌。
发帖还是要做点功课。欢迎找我海淘。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鹅唐吉坷德 赵丽颖和凤姐都想嫁给你,你想娶谁啊。凤姐很聪明哦懂诗画、会弹琴,会修脚,精通古汉语。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 2018-2-12 20:21
czhaodi 发表于 2018-2-12 20:15

• czhaodi 哥们,你的比喻不恰当。 和你分享下 1、我发的资料是欧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户外背包品牌。想说的不是这个包去炒作噱头,而是很多人不知道。 2、在户外运动领域和用包的习惯来说。我们和他们不一样(看看欧美电影可以参 ... 2018-2-12 20:30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18-2-12 20:21 赵丽颖和凤姐都想嫁给你,你想娶谁啊。凤姐很聪明哦懂诗画、会弹琴,会修脚,精通古汉语。9岁起博览群书, ... ...

哥们,你的比喻不恰当。
和你分享下
2、在户外运动领域和用包的习惯来说。我们和他们不一样(看看欧美电影可以参考,他们对于包的生活普遍度高)
3、这品牌不是新品牌。你可以不认可,多了解一个品牌并不坏。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鹅唐吉坷德 我们家早先有一个,我家老头子的。傻大黑粗的,他自己都不愿意用,后来送他弟弟了。什么东西还是颜值第一。 2018-2-12 20:36
czhaodi 发表于 2018-2-12 20:30

• czhaodi 户外背包早晚会回归到功能上的。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就看志在何方。 2018-2-13 09:49
czhaodi 发表于 2018-2-12 12:50 如题,本来想看看有没关于deuter的分享帖,但是整个8264上都是美国户外背包的天下。几乎没看到什么欧式背包 . ...

但是优势在小容量背包,或者骑行包之类的。
大容量背包,尤其是重型背包的背负设计火候还是差的有点多,我第一个背包就是deuter的aircontac,不堪回首~~
  • czhaodi 表达部分异议 deuter谈不上时尚二字(他们在介绍产品的时候从来不说外观,而是背负系统不同。)外观几乎是一样的。 就好比是一部苹果手机,更新到现在,外观上没有大的调动,一直变的内部处理器和核心的升级。 de ... 2018-2-13 09:43
  • 我叫梨子 这么不堪么,还好没买..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2-13 08:14
shjan 发表于 2018-2-12 23:14 deuter vaude这两个德国品牌的背包做工确实一板一眼,比粗枝大叶的美国货要好很多。但是优势在小容量背 ... ...

这么不堪么,还好没买..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czhaodi 怎么样认为一个负重包值不值得,不是别人说的。而是你去户外店或身边有朋友,在负重的情况下你去背背。 适合不适合你。这才是重要的。 特别是 负重大背包,一定要负重的情况下去体验。不要空包体验。 空包体验不出 ... 2018-2-13 09:46
shjan 发表于 2018-2-12 23:14

表达部分异议
deuter的牌子用过的人不一定喜欢。懂得用的人会喜欢。
举例来说(不要问我为什么懂那么多),因为我比较好学。身边有不少用多特的大神。(包用了7年以上的不下5个)
多特的调节系统是最繁琐的。 除了我们平时理解的调节系统三个,(重心调节肩带、腰翼负重转移等级和背板透气舒适等级);还有两个90%的人不知道的重心调节扣和腰翼部分的差异化人群调节带。(这两个很多人不知道)
当你会用上他的调节系统包含这两个以后。我认为你可以拿这款包和G包的B65去比较。
在背负系统上,D包胜过于G包。但户外人性化习惯来说,D包并不符合中国普遍户外群体的习惯。
PK对象(2017年款征途aircontact PK G包B65),有做过测试。
测试环境:3天以上的负重背包25公斤的物品。地点:鳌太
主要区别:长距离远足的透气性和舒适性,D包占优
                  背包的自重和人性化设计方面,G包占优。

没对比就没伤害。多特在重装包里面,优势还是挺大的。(去除所谓的时尚问题,其实去穿越的基本上都带套,时尚不时尚貌似重不重要,是个问号。)

不善于骑行,所以不便评价。但昨天在多特群里看到骑行包的研发团队是德国速降冠军参与设计。
(这里要说下,国内的专项运动员参与设计产品的理念我们还真希望多学习下。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