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为什么欧洲第一户外背包品牌在8264上居然没有人分享

我叫梨子 发表于 2018-2-13 08:14

怎么样认为一个负重包值不值得,不是别人说的。而是你去户外店或身边有朋友,在负重的情况下你去背背。
适合不适合你。这才是重要的。
特别是 负重大背包,一定要负重的情况下去体验。不要空包体验。
空包体验不出的。
另外,建议注意自己身高去决定买包。(我看你的编号去淘宝查了下,65+10.. 额.. 我重来不建议女生买那么大L数的包)
身高不超过160的强烈建议包的升数不要超过50L..  (45+10L 就已经是极限了),当然你去的地点或负重不重的情况下另当考虑
不是你背不了那么重,而是身体不适合超过这个升数。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18-2-12 20:36

户外背包早晚会回归到功能上的。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就看志在何方。
  • 鹅唐吉坷德 真不知你那个志从哪来到哪去。把你关黑屋子里芙蓉姐姐都成了赵飞燕。我们家最近两年添的新包有苍穹和北面70升包。苍穹我不必说,背负非常好。北面70有时间去试试人家的技术,看看是怎么个轻量化,怎么个优秀。别老把 ... 2018-2-13 11:02
czhaodi 发表于 2018-2-13 09:49

真不知你那个志从哪来到哪去。把你关黑屋子里芙蓉姐姐都成了赵飞燕。我们家最近两年添的新包有苍穹和北面70升包。苍穹我不必说,背负非常好。北面70有时间去试试人家的技术,看看是怎么个轻量化,怎么个优秀。别老把自己关黑屋子里在那夸芙蓉姐姐。
  • zhao2563 如果,你单单从重量的这一个方面来说,不好意思,你真真不适合说这些话!而且楼主,我感觉他还真就不是个UL Gearer 真正喜欢UL的人,有很多是用出来的,也有一部分是做了很多功课的,了解很多,这位仁兄,顶多是个一 ... 2018-2-28 10:21
  • czhaodi 哈哈 噢,原来是轻量化的忠实粉丝.. 毒不清,希望你多出国看看。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2018-2-13 11:15
个人喜欢骑行,感觉多特的骑行背包很不错。
o包也有,可是价格不便宜。
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czhaodi 骑行包方面0包和G包确实是个PK的对手。 专业做包的,越来后面,能活下来的估计大部分市场份额可能是0包和D包。 只有这两个企业只做背包。 0包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确实是个非常强的背包企业。 看数据来说。0包在 ... 2018-2-13 11:20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18-2-13 11:02

哈哈
噢,原来是轻量化的忠实粉丝..
毒不清,希望你多出国看看。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简逝往 发表于 2018-2-13 11:03 个人喜欢骑行,感觉多特的骑行背包很不错。o包也有,可是价格不便宜。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骑行包方面0包和G包确实是个PK的对手。
只有这两个企业只做背包。
0包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确实是个非常强的背包企业。
看数据来说。0包在欧洲市场暂时没办法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多少有点地方保护吧。 就像美国市场0包市场占有率很高。
czhaodi 发表于 2018-2-13 11:15

这么喜欢给人分党啊。那你秤砣党啊。
  • czhaodi 不是分档,而是看了你过往发的东西。 0包是你很喜欢的品牌 0包的定位就是 轻量化先驱 在背包来说,你使用的0包不少。 另外看了下你的地理位置,南北有差。 北方几乎是看不到deuter的。 但你有机会来南方走走 ... 2018-2-13 13:11
这个品牌现在国内还有销售吗?
  • czhaodi 不打广告,问问用过deuter的群体 国内在北方少见。 在南方沿海地区用的包中,多特还是比较常见的。 你这话题问的估计你身边没有这种圈子。 多了解一些品牌的特点。也可以多问一些老驴 2018-2-13 13:13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18-2-13 12:06

不是分档,而是看了你过往发的东西。
0包是你很喜欢的品牌
0包的定位就是 轻量化先驱
在背包来说,你使用的0包不少。

另外看了下你的地理位置,南北有差。
北方几乎是看不到deuter的。
但你有机会来南方走走。或许你有新的认识。

互相交流吧。
你说话比喻不恰当,玩深度点,比如徒步走下经典路线。
如果要再0包和G包去选择大背包。  G包是首选。
你居然说苍穹背负很好。 有空做下G包和0包的负重包的测评再评论他人。
或者问问G包的群体,0包在大包领域够不够负重。

0包适合中小包,中短途的优势。所以,喜欢一个包没错。但要认清他们包的优势在哪儿。
互相交流。
喷的时候最好是说下你喜欢的原因和亮点。
在背负大背包领域来说,0包的大包在负重是弱势的。
走轻量化自然会做设计的偏向性的牺牲。
多去比较和换着背,走走长线,会有新的认识。
  • 鹅唐吉坷德 那些都不是我发的,是我家老头,我先生。他处理了6个O牌包是我家集体表决的,放在家里占地方,强制他处理掉。他是个装备党,见什么买什么。我很少玩徒步,没时间,家里孩子多需要照顾。就我这个家庭妇女我觉得我对户 ... 2018-2-13 18:35
袁晓明 发表于 2018-2-13 12:29 这个品牌现在国内还有销售吗?

不打广告,问问用过deuter的群体
国内在北方少见。
在南方沿海地区用的包中,多特还是比较常见的。
你这话题问的估计你身边没有这种圈子。
多了解一些品牌的特点。也可以多问一些老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