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冬训营圆满结束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于2018年1月27日至2月3日举办为期八天的冬训营活动,旨在通过对内部社员的穿越,岩降,单绳上升,冰雪技术,攀冰登山基本常识等综合培训,提高运动的科学性和攀登水平,有效促进我校户外活动及登山事业的发展。本次活动各训练项目顺利开展,教练领队等配合密切,队员能够积极参加训练,基本达到了训练预期。但也存在:
缺乏环保意识,对装备不够爱惜,基础操作不熟练等问题,因此在以后的训练中要多注意,总之圆满完成任务。经过此次冬训,队员们不仅收获了专业的户外知识,更收获了美好的友谊,让我们在此期待,冬训营的成员们能早日实现自己的少年梦想。在此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家人,朋友,为我们辛苦付出的领队,教练,以及所有我们要感谢的人。当然不能忘了我们的赞助商朋友们:纳丽德,MBC,齐欣云服,MiFa,感谢你们的倾情赞助。   在这里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