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桂林

二零一八年元月十六号,星期二,天气晴朗。
早上,将出行必备品全部装入自行车驮包。骑行帽装进去有点太满,故又多出一个背包。带四个回民做的烤饼,水果什么的。
     吃了午饭,十一点半出门坐六路车。
     十二点十几分至天水高铁南站。用身份证先取出火车票,这是西宁西安的动车。我进站,杜老师夫妇已经在里边等候大家。将行囊放座椅上后,我说我去门口迎候大家,让杜老师和夫人看着行李。
      丁老师十二点半来了,是特意从市区赶来送大家的。过了会,李骥云,杨亚龙,田大师和夫人,金老师和女儿,李晓娟,柴相礼,王建芳夫妇,郝主夫妇陆续赶到。大伙在外面广场合影留念后,进入候车室。与丁老师会面,合影留念。
      一点十几分开始检票进站,高铁上的乘客满满的。三点钟抵达咸阳,下了火车有去机场的面包车,十五元直接到机场。机场安检时自行车修理工具不让带上飞机,有两个人的行李托运装里面。
      在机场附近的长途汽车站后面,我和杜老师,田大师,金老师吃了担担面。回来坐着侯机,七点十多分登机。机票上是海南航空公司,登机时看到是首都航空公司。两个小时后抵达桂林两江机场,有郝主朋友来机场接大家。直接把大家接至桂林火车站附近的水韵宾馆,我仍然和亚龙同住。